我在Sydney的家跟Perth真的是南轅北轍的不同!!在Perth就像溫馨的小屋,
每次回去都很放鬆,但在Sydney的房子是在大樓裡,感覺就像回到台灣,尤其
我住的地區是Sydney北區的大地區Chatswood,跟之前一起在Perth的朋友剛
開始每每回家過海港橋看到美景都不禁再讚嘆一次,回家再看到附近的便利性
也再讚嘆一次,住這裡真好!只是物價跟city有得拼!!



*我房間

這家裡就像台灣新式大樓一樣內附健身房泳池之類的,有門禁管理,附近開到12
點的超級市場和開到6點的購物中心,真是讓人覺得可愛極了!我並不會特別喜歡
這裡或Perth的家,兩種截然不同的房子我都愛,尤其這裡家裡的人也讓我感覺
很棒,有歸屬感!家裡大多數是留學生或居民,兩個台灣女生,一個韓國男生(之
前Perth一起工作的朋友!)和兩個韓國女生,就是我家的人口!!大家都很友善,
有時一起吃飯或家裡吃韓國烤肉,有時幾個女生一起討論東討論西的,甚至韓國
owner回韓國再回來時還不忘帶小禮物,好感動~(她也只比我們大幾歲,所以我
們家裡都是年輕人。)有時還從工作的壽司店帶自己做的壽司回來,台灣女生會
從工作的維他命店帶維他命來給大家身體加油~


所以很喜歡這個地方,Chatswood是我在Sydney最難忘的一段記憶,離開之前這
裡車站剛翻新,越來越漂亮了,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回來看看?!但是我會一
直想念它的!



*離我家5分鐘不到的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