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cane’s Grill



我是在Darling Harbour分店吃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有美麗的夜景。 這家店真是很厲害!!桌子幾乎一直沒空過,我們去吃時帶位小姐說有一 桌只有一小時空桌,要不要?!然後看著旁邊一桌走馬上再補一桌,真的 很恐怖,要來訂位比較安全!!

我們點牛排跟肋排餐,一份沙拉,一份特殊料理米飯,跟兩份飲料。份 量很大,最後沒吃完,價格大概50澳幣上下,餐前的新鮮麵包很好吃, 很久沒吃好吃麵包了,讓人很懷念~

店內佈置也很優,視覺味覺都很享受!!是Sydney朋友說的好吃肋排餐廳之一!

*The Pancakes on the Rocks


這家鬆餅店是從我一到Sydney,懂門路的人都問我吃過了沒的一家店,好像吃過了才算到過Sydney一樣!!

別小看只是鬆餅唷!這裡也是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尤其是岩石區的本店。鬆餅 有甜有鹹,不是很愛吃鬆餅的人吃了之後都說很好吃,而且他們的肋排也很優。朋友給了我Sydney3家可以比較看看肋排的店家,這家的也是其一。甜 的鬆餅更是美味,我可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吃了3次,每次吃不同口味都還是 覺得好特別好好吃!到Sydney一定要吃吃看!!

*Max Brenner


這是一家以色列的巧克力店,很有特色,裡面賣各式巧克力飲品和點心,他 們家出的一些器皿更是值得買來當蒐藏品!Hug杯手捧的形狀像是擁抱,煮巧 克力的容器可以讓你在家玩迷你巧克力爐,還有冷飲杯也很有特色,巧克力 不很貴又好吃,不去吃吃看很可惜~~

有很多家分店,可以用網路搜尋,很容易找到!!

*Lindt


沒錯!它是瑞士蓮巧克力店!!在Sydney開分店也是近幾年的事,室友說他親戚 覺得他們的巧克力蛋糕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正好要在離開Sydney前幫朋友慶 祝一下生日(之前也幫我在離開Perth前慶祝我還沒到的生日過!)還可以讓家裡 的人都有機會嚐嚐,自己也可以吃吃看,一舉數得知下就決定了買它們的蛋糕。

沒想到平常日的午後到達,店門外竟排滿等著下午茶的人龍,問清楚自己只是要 買蛋糕可以直接到蛋糕櫃檯,總算是擺脫了排隊的惡夢!!這下可以知道有多受歡 迎了吧!!6吋蛋糕$37澳幣,但是很好吃,大家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吃得很敬畏, 哈哈!

*Makoto


這是一家日本料理的連鎖店,開了不少間關係企業,每間都要排隊!一直聽台灣室 友推薦很好吃但是也很貴,所以不敢去,直到那天要上雪山前跟朋友餞別,餐就臨 時決定在這裡吃,不愛吃壽司的我也覺得很棒,尤其是他們的Udon,有特殊中藥 味,好香喔~

當天是在家附近Chatswood分店吃的,終於知道每次經過都排滿人在外面等的原因 了,也謝謝在裡面工作的韓國室友當天特別關心我們!!

*Chelsea


這家在我家樓下3分鐘不到的地方,是間Bar,但是有speciall的排餐,$10AUD 以內可以有牛排鷄排或德式香腸餐,只是要加點一份酒類,我們家裡會說中文的 3個人常常忽然不想煮晚餐就跑去吃。可以坐下來在時尚的氣氛中好好吃一頓 便宜的美味,感覺真是有夠享受!而且價位雖便宜,口味可不差,我們很愛去!

**當然還有很多好吃的!像是China Town裡的Kura日本料理,或藏身在某些food court裡的小吃,但是貧窮背包客為了吃這些高檔貨,可是眼睜睜看著錢包消瘦狠 心吃下去的,如果有吃到忘了寫的,之後再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