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爲了新造型,凱文體恤的自己先行出發去大陸,因為我的造型師是個人工作室,預約都要提早
半個月至一個月,加上之前搬到台北,只能約假日...

不是她比人家便宜,不是台北都沒造型師我看的上眼,只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誰適合我,她也
還沒做出讓我失望的造型,所以我不管搬到哪,除了修頭髮之外,幾乎有點偏執的回到那設計師
身邊

這次我仍舊跟她討論了一下,因為我是自己整理頭髮的白痴,所以跟她坦承我應該很長一段
時間不會待在台灣了,請幫我做一個不需要整理又可以撐很久的髮型,為此我也願意更突破自
己的捲度向更小捲頭邁進(其實妄想過黑人頭,只是勇氣嫌不足)

果然這次就真的來一個小捲爆爆頭了,自己一直很不習慣,造型完之後還有約SPA(去大陸就
不能過貴婦生活了,所以美療師硬幫我擠出這時段來一個全身經絡舒壓+太空艙紅外線排毒<注
一>),看到我的美療師我一直問她會不會太捲會不會很奇怪,好險她跟我說蠻好看的,醬我明天
就可以安心的飛出去了,話雖這樣說,我想造型師一定不清楚我說的出國其實是要去很不時尚的
東莞,我跟美療師討論後,她竟然很豬頭的說我只能綁兩邊小辮子來偽裝了,在那個什麼裝飾品
都不能戴,只能盡量裝低調的地方(凱文和當地台籍主管一直說不低調會被搶),做這造型還只
能等假日去香港才派的上用場了呢!

<注一>太空艙紅外線排毒:又是好奇心驅使下嘗試的新玩意兒...自從那家美療館搬進大遠百
後,佔地也大多了,所以搬進一台這東西,被我發現,當然不可能不試,據說可以促進淋巴排毒
幫助循環和消脂,雖然減肥對我沒太大吸引力,但是生理期前的些微水腫,聽到淋巴排毒倒是可
以一試,躺在裡面沒蓋到毛巾的部分甚至會燙,我開始懷疑有灼傷的狀況開始些許掙扎,整個
終於做完紅通通的出來再沖水降溫後,換上衣服,發現我的緊身牛仔褲空間又大了些...之前
一直跟美療師說紅外線又看不到,真的會有感覺嘛?不然總是覺得做起來很不實際,她一直要
我做做看,蠻妙的耶,竟然真的很明顯的感覺有差,因為我酷愛穿超貼身牛仔褲,在穿的下邊
緣只要胖一點就穿不進去了的那種緊,結果做完竟然又被我嫌鬆了...很妙,但是關在裡面的
灼熱感比電毯裹療更讓我受不了(燙到整個焦躁不安開始捶太空艙),我想這次玩完除非哪天
我胖到掉眼淚,不然並不想再試了!!不怕熱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