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ydney的近兩個月我得了失心瘋的病症!!

原本打算找工作的我,卻因為簽證近尾聲,很不受業界愛戴,仗著自己本
來想帶回台灣而之前省吃儉用下來的錢還剩很多,索性開始了Sydney家居
生活。

沒想到這真的是一個一不小心就讓人陷入無底深淵的黑暗城市,而我又正好 遇到澳洲最黑暗的6月天,又不巧把這裡地理位置也正好搞得熟到想去 哪裡拿了地圖就走也行得通(對路痴一枚的我來說,這可是很難得的!)的程 度,這下可好啦,之前的存款就這樣火速的下降!!

6月到底有什麼問題呢?除了Boxing Day之後短短的折扣日之外,要買便宜就 是6月這時分了,路上舉目都是紅色大字”On Sale” ,這下可好,市集裡千 奇古怪的商品已經讓我心癢癢,現在更不用說了,尤其那天跟台灣室友(來 這裡留學開始就住很久的小女生,在Sydney這段日子多虧她了,提供很多生活 娛樂方面的當地人資訊。)一聊之下,得知家附近的Kathmandu Outdoor店在 大出清,一早在她上班前兩個人就跑去逛街了!!

不逛還好,一逛我在台灣的失心瘋病症就這樣跑出來了(背包客的儉樸生活原本 讓我以為已經治癒了這項”癮”疾!!)其實出來前就算參考再多人的行李和需 求,到這邊長期旅行後都會自己再開出一份新名單,尤其每個人經歷的打工生活 不盡相同,所以看到這些outdoor商品,整個讓我大心,尤其下個點不管待長待 短我都已經決定上雪山了,就算我現在18度還可以穿短袖加外套就應付過去,雪 山應該不是像現在那麼好打發,況且之後還可能要去紐西蘭、韓國、上海之類的 冷地方,所以就在考慮一陣子之後決定買了一件鹅絨外套(雖然本來很討厭穿胖嘟 嘟的那種外套,但是不想跟雪地做無謂的抗爭!)而且收納後大概只比LP大一點點 的體積,實在有夠深得我心,除了好看還有保暖層,忽然覺得上山的信心大增!! 然後逛到背包區,竟然一堆側開式背包…這就不得不說我出發前找背包的辛苦了! !先是上海找,太貴不合適怕遇到假貨!!回高雄找,台灣背背包旅遊風氣還未盛, 幾乎都是登山包為背包主流,而且就算沒有很喜歡,價格還是驚人,最後我買了 價格算便宜的攀岩品牌包,依舊是上開口設計包。以前每每在YHA或backpacker 看到外國室友的側開式背包都不禁感嘆”嘖嘖!怎麼那麼方便!不像我每次要找東西 要把所有東西都掏出來再塞回去一次!”這下子就忍不住試背了,雖然都打4~6折的 高折扣,但是最後價格還是嚇人,在幾通電話問意見之後,感謝凱文說要幫我回收 我之前的背包,就回去敗下背包了!一敗回家玩了好久,越玩越喜歡(它的一個包包 可以抵我原本兩個!因為子母包設計,子包雖輕巧卻還可以裝得下我筆電!)在這額外 又幫自己添購了些小雜項也打電話幫朋友問需要幫忙帶上山的補給品(買了滑雪手套 ,耐高溫水壺,衣物整理袋<這鬼東西旅行真是出奇的好用!!>還幫朋友買了15L防水 袋)零零總總下來,我想如果他們有業績這種東西,我這兩天就幫他們了大忙吧!!

這也是我這陣子失心瘋大發的狀況!!我竟然在Sydney短短兩個月花了3-5千澳幣, 除了吃住娛樂還有陸續的失心瘋和貪吃症狀,好險之前賺得多,好險只待兩個月快走 了,難怪之前早到一步的Maggie跟我說:你一定會喜歡Sydney的!!但是太恐怖了, 你要小心點!!你說的對,你說的都對~~話說我還是覺得這筆錢花得值得!!之後還要去 很多地方,而遇到好品牌的好價格是難得的機會,況且適合自己的東西不是隨時雖地 出現。所以,我並不介意這次的病症又發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