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要去上海撘回台灣的飛機,提早去上海晃了一下吃早餐,凱文原本想再度光臨 的凱文咖啡館卻很不賞光的整修中不營業,只好吃這家看起來也不錯的新元素餐 廳!

雖說會吃這家是誤打誤撞,臨時也沒想那麼多也沒先找資料,只是看到感覺不錯,人 也不少就來吃了,或許一方面露天座吃早餐的氣氛下也很恰當,只能說這餐感覺蠻 舒服的!


*我的cowboy早餐套餐*


*凱文的義大利海鮮尖管麵(我的看起來豐盛程度有險勝吧?!)*

也好險原本要點的午餐說要準備比較久,而改點一直還在猶豫不決的早餐套餐,但是 這一改點還蠻棒的,早餐套餐雖不便宜(一份要$60RMB呢~)但是免費續杯的茶或咖啡 ,麵包,杏利蛋,水果,和調味過的馬鈴薯,都很好吃,讓我懷念起台北的紐約貝果,這份 量還是讓我很撐,撐到到飛機上看到竟然有新吉士的午餐也只能意思意思的吃一點(搞 的自己差點獻岀飛機上的第一次呕吐!)

嗯,這間分店有夠多,價格也不便宜,但是說真的早餐能這樣又豐盛又悠閒的吃,我會 願意再來!

ADD:上海虹橋路1號 港匯廣場內街一樓163室 (還有很多家啦,我只些我吃過的這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