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個區域,這裡是上海市的泰康路田子坊石庫門一帶,從一走入這外表不起
眼的小巷子,就開始大冒險了,高密度的特色商店,有旗袍訂製,老公寓裡的設計公
司,ㄧ間間的異國風商店,手創商店工作坊,藝廊展場,特色的飲食店,真的可以用"
市集"來形容他的密集程度!


*ESY DRAGON
這也是連鎖商店裡的禮品店部分,ㄧ進店裡就有ㄧ大缸縫製的填充玩具娃娃,要不是
我覺得不夠實用,也很想買,這陣子看到太多顏色鮮艷的填充玩具了,心動但是有抵
抗力了!也有很多商品用中國結方式去表現(但是後來看到"安梨",覺得它的表現方
式更優雅!)


ADD:泰康路248弄51號1樓

##接著是晚上要去pub的衡山路地鐵站出口的巧遇!由於我們用走路的方式,不經
意發現了東平路。

*SIMPLY LIFE 逸居生活

這是ㄧ間家飾品的商店,而很幸運的,我遇到的分店是它的OUTLET,商品出清的原
因大多數損毀,或是換新產品而出清舊商品,折扣打很低,買起來很自在,正好遇到
藍花布的應用商品,其中買的枕套已經進洗衣機了,品質不錯,没遇到退色染色的
問題!

ADD:東平路9號

*ZEN 鉦家居藝廊

這家店完全讓我投降,裡面是手工繪製的家居瓷器為主,佈置上也讓人感覺很溫暖,
商品價格以品質來看是可以接受的(小size的手繪厚陶瓷杯一個$50 RMB左右)超
愛的!



(店裡面的感覺)
ADD:東平路7-1號

##接著是新天地ㄧ帶的石庫門,這一帶也很多商家。

*ANNABELL LEE 安黎
這家是中國風的家居商品,我也蠻愛的,尤其很多小刺繡的衣飾角落,更是我喜愛的
商品小癖好(可愛的刺繡!)

ADD:太倉路181新天地北里3號樓單元3


結論:其實走了很多家店,但是因為太多家了,有些不是不想買而是太貴啦!!第一次
照片資料留的不夠多,下次再慢慢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