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活動的開頭應該算是這兩本書的穿針引線吧!!

話說上次我無意間買到右邊那本桃紅色的書之後,這次的上海逛街就把重心放在這
裡了,也無意間發現不只台灣的創意市集有ㄧ股小小的流行風潮,在上海我還是可
以繼續迷創意(而且因為文化的更多元,更大的城市和需求,而致使資訊更多的結
果!)

名牌的強勢在哪?對我而言在於大廠牌有能力挑選出更與眾不同的設計師,這些設
計師往往是業界的佼佼者,另ㄧ個就是更好的品質,從原物料的選材到做工的細緻
度!而不該是盲目的LOGO崇拜,如果我的價值觀是這樣子的走向,那就難怪我會更 愛創意市集這種觀念了!

創意市集裡有的是對表達出自己想法和創意的新鮮念頭,因為自己熱愛而創造出
來的商品,成品中更多了一份生命力,之後會以此為ㄧ個主題,在我認識的城市中
,介紹些自己喜歡的商店,但是這種東西也是很主觀的,我喜歡只是我喜歡,就這
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