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陸續收到不同方式來的祝福,多謝你們啦,雖然我對生日向來低調,但當人不
在台灣卻還是都收得到祝福的時候,感受特別微妙!

萬子,你真的是專業潛水者嘛~我沒有中國劇看太多啦,只是不想直說!!倒是你武俠
小說看太多吧!!謝謝你每年都記得的簡訊祝福~(雖然我都沒說!)

其他朋友我都有收到,不ㄧㄧ點名,謝謝你們啦!(私底下跟你們道謝,明著說我會害
羞~)

多謝凱文做了ㄧ桌料理和好吃的蛋糕,也謝謝JAMES陪我們一起慶祝!

我們解決掉那瓶750毫升的酩悅粉紅香檳了,大工程一件呀!!

*FRANCO PAPA 現做的蛋糕


我向來記不得別人生日,腦裡裝大便吧,所以最謝謝的是你們的不計較摟~
(但是禮物我倒是想到什麼東西適合誰就送的咩,不分生日什麼節日,所以還好不會
失禮啦!!呵呵~)

好吃蛋糕FRANCO PAPA:金雞湖路馨都廣場1B-120號


(*店裡有東京製菓的證書喔~老闆好像台灣人的腔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