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世界中心過生日,原以為不會有更酷的title了,真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生呀!去年如果是地理意義的一年,今年就是
文化意義上的了 !!(翡冷翠是歐洲文藝復興的起源)

算是正好吧!!其實我一直是喜歡低調再低調的人,加上漸長的年歲,所以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要過生日了,尤其在我不說,
沒人看得出我年紀的歐洲,我更是一點都不想提!

說好生日那天跟我很要好的北京室友會幫我做一桌好料,本來就打算這樣過!

12號法義混血的Marina說要帶我們上山去吃大餐,他男友是酒商,正好要去山上的餐廳送酒,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就一起擠
進他男友的小小車上山,一路上還被Effie看到佛羅倫斯(足)球隊的集訓場地,說一定要跟男生們炫耀一番!!

餐廳實在是太棒了,因為是認識朋友帶去的,我們也只花了10歐就享受到有名的托斯卡尼式牛肉大餐,很豪邁的大口喝酒大
口吃肉實在很適合我們這幾個嗜肉的女人,吃到最後,他們端出了餐廳有名的起司蛋糕幫我慶生,害我當場傻在那邊,有
點糗!然後又開車上山帶讓我們看夜景,直到生日來的那天才送我們下山到家門口,實在是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難忘的意式生日!Molto Grazie!!


當天更誇張,本來只是幾個sharemate亞洲菜的吃吃喝喝,北京室友就是個愛試煮新菜的女孩,他們班的同學常常就來家裡
開cooking party,今天更不知道發了什麼瘋,一個個買了菜在家樓下按電鈴說要來吃飯,結果變成一整晚沒停的上菜,連
下午才做的提拉米蘇都被拖出來當甜點吃掉了,那些歐洲人還是一如往常的喝太多在"七笑",就這樣變成24小時小時慶生記
啦!歐洲真是有夠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