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凱文都沒想到能有機會那麼快一起親眼看到太陽馬戲團的現場表演吧?!


*散場時照的佈景*

好久以前凱文分享他們ALEDRIA劇碼的DVD給我看時我就愛上他們了!本來還
很排斥的想:馬戲團?!我才不想看小丑搞笑動物雜耍咧~他們可顛覆了我對馬
戲團的刻板印象,那根本比看奧運還精采!!不管是燈光效果,服飾彩妝,故事內
容,舞台設計,音樂編排,再再都是精心安排過的,小丑的笑話也不再讓我覺得
很冷很尷尬,當我再分享給一開始也排斥的老妹,她也上癮了!

由於目前住得地方算是商業強勢的地區,終於太陽也願意把光芒照過來了,我們
有幸遇到上海的首演,原本凱文預計看太陽再去看”媽媽咪亞”,但是我覺得降
子下來得耗費的金錢壓力太沉重了,說服凱文與其兩場都坐最差的區域看得很辛
苦,不如犧牲一場讓另一場有好一點的品質,於是我們買了B區的票(還是在側邊
,但是很前排了!)上海這次來的劇組是QUIDAM神秘人,我們事後討論覺得這場
應該算是來試探亞洲市場的小劇組,整個劇場並不大,看得都還算蠻清楚,整場節
目的表演節奏掌握得很好,後面的BAND表演也很即興,台上與台下的互動很融合,
觀眾也很大方配合,全場氣氛High到不行,只能說真的太值得了!!

中國的觀眾看表演照相錄影常常很大方,但是這次入場前的場紀人員訓練蠻好的,
蠻有禮貌的請大家配合,當然依然顧我的觀眾到哪都會有,但是那麼精采的表演,
我們光欣賞都來不及了,根本來不及管照相錄影,如果買了票進了場還沒好好欣賞
,真的蠻可惜的捏,其實也想對他們多了解的的人,除了她們的官網,youtube上也
有很多資訊,可以找來參考!

最後,9月要去的Perth也正好有他們VAREKAI的劇組在表演,如果有幸,說不定
也會能觀賞得到!當然最想看的還是第一次讓我愛上的那場ALEDRIA,另外就是
LAS VEGAS的大秀了,如果有機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