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說再見!!很.討.厭!!

而背包客的生活,最多的就是說再見的場面了吧!?

尤其當你住在backpacker,今天在你上鋪,很可能明天等你醒來,已經有新的人
在整理家當往床上堆了,而你甚至還來不及知道昨天睡你上鋪的是哪裡人,一起
工作的韓國妹妹住backpacker的那幾天,跟我說她討厭那種感覺"你好想認識新
朋友,卻還沒機會認識,對方就走了,永遠是陌生人!!"在backpacker要遇到可
以相處很久的好朋友,其實真的不容易!但是當你真的交到了好朋友,你得學習
隨時準備給予祝福然後說再見,我因為試著學習,哭了好幾次!開始時心情落寞
只能一天,隔天有新的朋友,新的地方要去,後來,要學習當朋友走的時候,你要
很開心的祝福他接下來的旅程順利。

在龍蝦工廠跟工作上朝夕相處的夥伴要分開的時候,我竟然很開心,不是開心不
再見到他們,我很喜歡這些年齡相仿的朋友,就算很多是中國人大家也一起度過
很多很棒的時光,或許我真的太討厭龍蝦工場的環境了,所以只覺得解脫!

昨天我跟實驗室supervisor提離職,心情很落寞,工作了2個月,因為前陣子回去
龍蝦,前SUPERVISOR順口提3月又要旺季了,想不想回來,同樣工作一個月,薪水
可以DOUBLE是很誘人的,再加上回去看到那些之前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和其中
之前一起在那工作的朋友也要回去,不擔心交通問題...等等因素考量之下,
我想了兩個星期,終於決定跳回苦海,這下子跟實驗室的朋友得說再見了...提完
之後我整個落寞,一方面是實驗室supervisor本來就不喜歡有人走,小念了一下
,另方面我上了一個多月的晚班,晚班的拉丁裔supervisor和緬甸的同事很罩我
,讓我在無聊的工作外還能玩其他工作,有時還一起翹班去break time瞎聊,還
帶我去學Salsa對我評價有加,和韓國妹妹也有好多祕密在分享,分享到被同事
說我們是情侶,同事說很想叫我不要走(可能我常脫線讓大家開心吧?!)但是知道
我們是背包客遲早要走,所以祝我之後順利,有的說之後有活動約我請不要拒絕,
還在Perth的時候,盡量多聚聚吧!

現在還在Perth就一堆說再見的機會,4月要跟相處3個多月的室友們說再見,要
離開Perth,到時一定很感傷,"說再見"會是當背包客很重要的課題吧!?而我,
還在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