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Perth就住在夜生活最熱鬧的North Brige一帶,除了一間連 一間的夜店,特種行業的商店,營業到凌晨的中國城餐廳,這個到 5點就打烊的城市,應該就屬這一帶最有生氣了吧!!

住在這種去夜店只要走幾步就任君選擇的地方,如果是夜店掛的就 在適合也不過了,之前的外國朋友或室友,是不太可能放過這種好 機會的,星期四某A夜店不用入場費;星期一某夜店免費熱狗堡加一 杯$2的啤酒;星期五更別提了,週末晚上平常再宅的外國女生都擠 在浴室化大濃妝,外加勁裝和香到爆的香水,一星期之內沒理由出 去玩的日子還反而比有理由出去玩的日子少!!

But,我實在對夜店沒興趣,在台灣如此,在這裡也不例外,基於 去哪玩要有去哪玩的樣子的理念下,實在懶得在睡前還要化個像樣 的妝,煩惱要穿怎樣,又半醉又累得要死的回到家還要洗澡摸東摸 西的,所以住在North Brige3個月,真的去的次數應該在5支手 指算得出來的數目以下,要不是身邊朋友友情施壓,我寧願跟朋友 在房間窩著看影片之類的。

搬到share house之後就更別說了,住在住宅區的我,對悠閒的 生活環境滿意的不得了,反正本來就對夜生活沒興趣的我,一點 也不在意不能去吃宵夜去唱KTV或更別提去PUB了,通通沒關係。

這陣子新工作爭取到晚班班別,每天下午3點半上到晚上11點半, 沒有主管盯著,自由得很!尤其晚上的supervisor是西班牙籍的 ,一天到晚叫你放輕鬆慢慢來,這陣子他似乎想跟我建立友誼的 橋樑,一下子拿中文報紙請我翻譯成英文給他聽(有關賽車的報導 ) ,一下子想多了解中文和台灣,一下子又問我來WH的目的,最 後終於問我要不要去夜店”這星期四有拉丁之夜很棒,你不會後 悔的!!”拒絕幾次後的理由都被他解決,我拖了另一個韓國女同 事一起去,家裡的MARS當後援,我答應跟他們去玩了!

昨晚是情人節,雖然我一向不過節,但是想想跟一群不一樣的朋友 去玩也不錯,尤其全部都是外國人,練練英文也不錯!緬甸*1、西 班牙*2、韓國*1,台灣代表就是我啦!下班速速回家著裝(我這種 背包客根本沒想過帶夜店裝,前陣子熱暈前買的牛仔短裙配個All star就衝了!)一上車就是震耳的拉丁音樂,和遞過來的一瓶酒, 之前跟他們說好我喝不多,還算守信,這瓶我也才喝1/3就過關(進 去之後也只喝冰水),根本只有微醺,我跟生理期中戰鬥力大降的 韓國女生可能是整個pub裡最清醒的兩個人吧?!西班牙籍的Super- visor果然不辱拉丁人的好身體節奏,也好險好一陣子的拉丁有養& Bady Jam之類的運動課程訓練,身體律動還算OK,只要放開一點, 都不是大問題,看來他們覺得我孺子可教似的,好想要把我納入夜 店掛,但是當晚實在有點驚險,先是韓國籍女同事(其實對我來說 是個小妹妹)生理痛想回家,我乾脆陪著他在一樓大沙發聊天練英文 ,再來是當場遇到另一個台灣已離職的女同事,醉到東倒西歪還猛 吐,終於開車要回家的時候,遇到醉鬼砸我們後車窗(玻璃破一個洞 碎掉,好險警察在附近) ,真是嚇壞我跟韓國妹妹,西班牙人和緬甸 人一直跟我道歉,說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出來玩就遇到這些鳥事,請 我不要放在心上,下次大家再一起約出來玩不要因此怯步…事實上, 扣除這些鳥事,這個晚上真的很不錯,至於有沒有下次,再說吧!畢 竟我不是PartyAnimal,也不想再穿all star去夜店了,喔喔,忘 了說急忙之中我出們還忘了帶護照,硬是擠在他們中間闖關,大家有 多緊張了,一個晚上死掉的腦細胞有夠多,夜店不是我的菜,但是偶 而有好菜吃吃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