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erth換了之前沒想過的全新生活。

原本的旅行計畫在Perth只待3個月,2007過完就離開,降子每個城市
都可以好好的生活,後來聽很多從東岸過來的老鳥告誡,東岸找工作不
容易,生活開銷大,薪資較西岸相對低很多,再加上在西岸透過熱心朋
友介紹到很難得遇到的好工作(不用兼兩份差就可以快速存旅遊資本
的好工作),所以臨時決定在這邊待大概5-6個月,之後去東岸不需要
壓力很大的找工作,可以悠閒的享受旅遊生活,在這樣的考量下,我搬
進了新家,跟之前hotsel認識的朋友住在share house(之前就去玩
過幾次,就一直蠻喜歡那裡的環境)。

新家裡一應俱全,小巧的格局,很好相處的室友,住一起的男生每個都
有車,週末大家約一約就可以出去玩,平常一起去賣場補充物資,上班
跟其中一個室友是同事,所以晚班不擔心回家的問題,新工作也輕鬆又
愉快,住的地方不遠處就是Perth的city swinning pool(還有附設
GYM),有空的時候泳衣一拿,走個五分鐘就可以運動,第一個星期我就
愛上這樣的生活了,開心得誰都看得出來,之後跟朋友在上班的時候聊
天,說我真的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很快樂,我決定待久一點了,朋友說那
時也是因為這樣決定在Perth待下來,現在我知道他的感覺了吧!!嗯,
我知道,除了他還有車更加一點分之外,其他的,有喜歡的生活環境,有
好的室友,有好的工作,和寧靜和熱鬧並存的生活內容,待下來,靜靜的
享受生活,也是這一年裡難得的體驗,why not?!再加上其實室友都很
熱心,有時知道你要去哪,雖然走10分鐘就有免費公車可以搭,自己要
出門還是願意繞一下讓你方便很多,這城市也已經有很多朋友了,有時
一起約出去玩,真的很棒!!

所以我現在在體會的是旅遊外的難得生活經驗,很高興能有這機會,生
活在另一個遙遠的城市。我在Perth,地球上的另外一端,生活著,很高
興有機會讓它成為我另一個熟悉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