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深深覺得,我真的是超好運的背包客!!

拿WH的visa在旅程之外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努力賺錢了,所以pay
高的工作通常很讓人羨慕,在經歷看著大家陸續開始工作自己卻
沿街進去送履歷的時期沒多久,透過老背包客的幫助,正式工作之
後都能遇到能迅速累積資本的好康,真的很感謝這些他們的幫助!

先是之前說過的龍蝦工廠,接著是在龍蝦入淡季的時候,能迅速接上
實驗室的工作,讓我不用像其他人一樣遇到被通知等電話上班有一
搭沒一搭收入的日子,因此也改變我的旅遊計畫(很多老背包客聽到
我的狀況也叫我先留下來賺再走,我的TAS去不成了,嗚嗚嗚~)

今天是龍蝦結束進入新年長假後的第一天上班,也是新工作的報到日
,生活終於進入正常上下班,新公司是很有規模的化學實驗室,通常是
接些礦物的訂單做分析,我的工作是像一些化學物質的等量調製或沖
洗試管(其實我今天第一天,也還沒有很清楚工作內容,等工作要結束
再來一篇工作介紹特集!)這裡幾乎是韓國人的天下,帶我的是澳洲當
地人,她竟然說我英文很好而且學得很快(真是個好人~),讓我聽得
很爽(其實今天我職前訓練聽得霧殺殺,自己蠻擔心的,因為這裡很多
危險化學或有毒物質),一早自己第一次坐公車還跟司機問在哪下車,
摸索中好險都有銜接上而沒有遲到,還因為長假放太久,第一天上班就
有強烈想請假的慾望)現在這家公司真的很有規模,職前訓練考試填資
料就有你受的了,更別提這次工作環境裡幾乎除了韓國人就都是金毛
的,我終於得好好說英文了!

希望我的好運延續下去,讓我之後有足夠的錢安心的前往傳說中”基
拍探”的東澳,不用在擔心沒錢過日子的水深火熱之中打滾,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