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為了看那片沒緣的"完美女人"在二輪片電影院裡用掉了一整下午...

"完美女人"是導演阿莫多瓦的新作品,是一部女人的故事,跟以往阿莫多瓦的作品
來比,已經算一般等級了(少了同性之間的戀情,雞姦,戀童...頂多只有一個亂倫)
女主角是潘尼洛普,這片她真的演得讓我好感動喔,尤其片中她唱歌那段,差點害我
在電影院哭出來,比起之前的片子她的演技好太多了,很自然,不像是賣弄美女為主
題的片子(香草天空雖然也是好片,但是跟這片比起來就明顯生澀多了)我喜歡這片
裡的潘尼洛普,希望她之後還能有這樣的好作品!!

"shortbus"在宣傳上標示為限制級A片,如果不是要看完美女人,我應該也不會特
地去看這片,但是說真的,漫好看的,雖然一開頭就讓我蠻震撼的有全裸入境的畫面
,裡面內容更是有像"大開眼戒"的畫面甚至"香水"最後一幕的感受,但是這片也能
讓人感受到不同人有不同目的卻同樣不停追尋的無奈,好笑的是,應該一堆老阿伯
真心期待它是一部A片,終於在曲終人散時覺得被騙,被我暗自猜測這陣子的阿伯都
很有藝術涵養來看這種有目的訴求的藝術片(我可不相信拍這片的導演只是要給人
看養眼的,不然弄得這樣一堆想法的傳達,對生活對自己的無奈的表現,應該會讓人
性無能吧?!)

那個傍晚,我覺得很滿足,這兩片能用二輪片價來看,住在高雄的我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