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步道"是到高雄當兵的學弟帶我去的(羞愧呀~)學弟當替代役的那段高雄
生活,我們常常有機會一起去吃飯看電影聊聊,那陣子他就常提起這間店,直到後來
他直接約在這聚餐我才有機會去!


這是"小綠"的相關企業(哈哈!)氣氛差不多,吃的內容有小差異,學弟一直推薦這
裡的咖啡,只是我不適合咖啡,但是這裡的點心和茶一樣很與眾不同,看就知道她
們有堅持品質,後來我自己常約在這跟朋友聚餐,這裡常常有人帶著書或NB來享受
自己的時間,小姐看到你有需要還會很貼心的主動幫你架上一盞桌燈,那天其實吃
飽了,可是跟小學同學去聚餐時對面同學吃火鍋香味一直衝著我來,等到下一場聚
會本來只是要去吃蛋糕的我忍不住說我要吃宵夜了,所以臨時帶凱文和死黨來這裡
,三明治的清爽口感讓那時的我很滿足!!


ps.我目前比較不喜歡她們的燉飯,比炒飯濕一點而已,感覺怪乾的,不習慣!其他
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