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啦!


(注:飯店裡的中庭游泳池,大頭的下面就是bar!!)

早上導遊讓我們在飯店自由行動,終於有時間好好逛逛自己住了2天的旅館啦!裡面造景 不錯,還有中間有BAR的大泳池,優雅的異國風造景,出去不遠就散落一些當地的精品店 ,我們分別買了一些泰絲製品,小首飾,服飾和薰香類小東西,比台灣便宜很多,所以買起 來很大手筆!

中午去一間古色古香的柚木餐廳午餐,菜色不錯,餐廳也很漂亮,客人蠻多的,吃完後就去 行程裡排定的精油SPA按摩,先是大家輪流去沖澡和水池SPA蒸氣室之類的等排定芳療師, 之後就跟第一天依樣,大家排成一排的按摩床,中間拉上半透明的紗簾,有點羞的在好朋友 旁邊脫光光,雖然不會刻意去看,但是因按摩所需的轉頭就跟旁邊的朋友靦腆的笑了一下, 還是蠻特別的經驗(我去芭里島脫光給芳療師洗澡好像都沒那麼羞耶~),因為之前我有做 過的經驗,旁邊的姚超怕癢的,所以就一直小聲的問我接下來會按到哪裡之類的問題,結果 還是笑到在按摩床上縮成一團猛打滾,害我們都忍不住跟著笑,按完後整個梳洗完畢,出來 接著去逛白雪娘娘廟,這地方有點唬人喔,就是一個小公園,導遊也說這沒什麼,然後就帶 我們去準備搭機...

這時候蛋糕出現!!姚姚開始哽咽,大家都很開心,辛苦導遊了,在這種小島上要生一個蛋糕 ,還要在行程中找時間先去找去訂,雖然就是很普通的雞蛋糕裹一層奶油,但是意義可是很 大的,我們在機場很高興的照相吃蛋糕,殺出一票台灣人硬要跟我們照,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但是還是不跟那大叔計較啦!

(注:是啦!大哥,我說裝肖偉的就是你呀~)

這就是我們的5天4夜普吉島畢業遊記,旅行社是由姚接洽台北的"京城天下"旅行社辦的, 但是我們要告發,這間旅行社辦的行程有點小作弊,因為我們剛到的餐和泰式按摩這種行 程內的都是她們當地子公司的,所以所謂龍蝦餐,竟是一個剖開的大龍蝦殼裡面已經被生 菜和沙拉拌到我們吃的很仔細還在互相問"你到底吃到多少疑似龍蝦肉的渣?"這種蠢問題 了,當下連脾氣有夠平易近人的姚姚都說要毀了那騙人的龍蝦殼,讓牠不能再去騙下一桌 的客人...

另外是有沒有猜到91年的事我怎麼還記得大概內容?因為我們每人都有一張行程大綱,我 跟姚每天晚上回房間都在紀錄那些地方去了,討論玩的怎樣,回來後照片也照時間排列,就 算行程中有小許變動,大致上還可以分得出來,如果誰還記得哪裡有錯,麻煩跟我勘誤吧!!

最後要跟導遊小江(是嗎?還是小什麼?)說聲對不起,我們那時候答應回去要寄照片給你, 結果一回去等照片沖出來都開學了,然後就開始分教授寫畢業論文,抽籤派實習機構,各自 又都有打工等等忙碌的生活,後來我們沒有寄,但是泰國的行程就像是一個當地年齡相近的 好朋友照顧我們的需求陪我們去玩的感覺,不像是主雇關係,讓我們有很好的回憶,謝謝你, 希望對你來說,我們這幾個女生讓你剛開始的觀光工作也留下很好的回憶!!

(注:裡面那個就是導遊啦~)

PS.前陣子住培那還跟培聊起那次的旅行,發現我們四個好特別喔~坐飛機是我跟芬坐一組 ,分房間是我跟貞分一組,出去玩像小船跟大象又是我跟芬一組,去亂闖蕩又是我跟培一組 ,怎樣分都可以,沒有誰跟誰特別好的樣子捏~而且我們四個也正好又是雪山關霧之旅重複 的成員,好妙喔!!

**感謝培同學聽說我想寫這篇遊記就提供照片檔案,當時只有她有帶數位相機呀,我到今天 才發現原來相館燒給我的光碟都是重複的那幾張,真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