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喔!這次普吉島行行程是旅行社套裝的,要看什麼美食華貴酒店通通沒 有喔!照片暫時也不足,要等我哪天發狠把那相本拿出來重新掃描進電腦裡,目前 這裡紀錄的,只有四個好朋友的畢業前美好回憶而已喔,失望的看倌請提早離開吧!

大學的畢旅,我們4個女生有各自的因素,決定放棄跟班上的環島旅遊,約一約去普 吉島!!

不是跟班上合不來,我們班或許科系的緣故,大家對彼此都有些許程度的了解,又 一直被訓練要同理要接納,所以就算不太習慣哪個同學的調調,也是不至於到嚴重 小圈圈分化的程度...

總之,爲了配合我在那之前才去過BALI島沒多久的不合理拜託(姚想去BALI)大家 最後就決定一起去普吉,於是我,姚,芬,培四個女生,就在大四開學前幾天(9月15 日)開始了5天4夜的旅行!

從一到桃園機場就開始做怪,硬要裝成外國人,一下玩廣東腔,一下亂說日文,又為 了我的隱形眼鏡搞不定(那陣子我剛開始戴隱形,還在戴一隻眼要至少15分鐘以上 的遜角色程度)到上了飛機,我跟芬發現空姐問飲料的時候總是硬生生的跳過問我 們各種酒類,只讓我們喝果汁牛奶茶水之類的,發了狠硬跟空姐要酒類來放著也爽, 就知道這四個女生是出來亂的!!

整團裡除了我們四個女生,就是一對新婚夫妻,小夫妻沉醉在自己世界裡,蠻好相處 也算好配合,導遊又是剛從學校畢業不久的年輕人,所以其實就像他帶著我們四個女 生到處玩一樣,年紀相近所以到後來幾乎我們都亂要求跟他瞎扯

第一第二天我們住市區的旅館,METROPOLE HOTEL,第二天去自助式早餐時,發現很 多當地人也在這裡悠閒度過早晨,我們私底下在猜這是當地還不錯的市區旅館

第一天的行程我們去了神仙半島也去拜了四面佛,回來後導遊問我們要不要自費泰式 按摩,所以我們四個躺一排聽彼此被按得咖啦響或猛笑(姚姚最誇張了啦!!)

(ps.按摩後真是舒服呀~)

我們沒遇到多少台灣團,大陸團倒是不少,之後還有我們四個一起私底下不爽剿大陸 團的咧,總之,第一天我們就在這種情況下慢慢溶入我們的度假氣氛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