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歡樂近尾聲啦!邁入假期倒數48小時,假期開始沒多久那個蛋糕預約的事情我們 還是盯著導遊沒有忘記,到今天他跟我們答覆已經處理好了,明天就是姚的生日(9/19), 所以大家放下心繼續度假!!

今天去逛珠寶公司,女生嘛,看到這種亮晶晶都會心動,一進門什麼燒不破堅固的老摳摳 魚皮包包我們可沒興趣(偷偷告發我媽,她有買,我跟我妹都不肯要!)裡面是有寶石珍珠 的展售,原本因為是以學生身份出來度假的,身上帶的旅遊基金有限,所以想說這種珠寶 店跟我沒緣分,不然我一定買一顆單顆黑珍珠小墜鍊回來,結果因為時間太多,我們原本 是看好玩的,結果也分別敗了小寶石的墜子(我只記得我自己有買,姚被我買的動作煽動 也買了下去吧?!還有誰要自己招的?!)裡面還無限量供應飲品(是應該的好嗎?!這種地 方耶,大筆大筆賺客人錢的~)

然後又去看了賣藥的,有蛇的表演之類的,這我們就算有興趣也買不起,有夠給他貴的!


晚上才是重頭戲啦~今晚要去的是"幻多奇夢幻王國"(FANTASY啦!又一個硬要取成中文 的行程!!)我們四個又猛拍拍拍,在那個數位相機還沒普及的年代,可是很傷成本的,可 是老媽有交代,出去玩就盡量拍,偶就不客氣啦!裡面就像遊樂場,有秀場,有遊樂園,電 玩場,餐廳,禮品販賣部,秀是真的很精采,餐廳也很有泰國風,佈置的很美輪美奐(自助 式)我跟培在販賣部還玩到有些過火,旁邊的外國觀光客還噗ㄘ笑出來,害我們有點不好 意思的烙跑,好啦,今天真的玩很累,回去都快掛了!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