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像這樣的網誌空間,只要是在不侵犯他人自由的主要條件下,是網誌主人
可以寫些真實感覺的私人空間,你在你的空間裡我在我的空間裡寫一些看到的聽
到的感覺到的...

我以為,每個人本來就有不一樣的主觀,想法,感覺,所以每個人因此與眾不同,而
人與人之間靠著彼此尊重來維持需要的相處...

我以為,事情沒有所謂的絕對,只是怎麼做對身邊的人和自己都能過得去會是最好
...

我以為,當感情還是感情時,重要的是在兩個人的決定想法,其他人再多嘴只會偏
離了它原本的路徑...

我以為很生氣很生氣會罵出髒話,結果想想罵髒話反而髒了我的嘴,目前粗魯還沒
排上缺點表...

反正我還是會這樣以為,鳥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