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sn上遇到幾個大學同學,當他們看到我暱稱說要回台灣了,
問清楚時間,不知怎麼的越約越神奇,或許飛機到她們就殺到高雄了
,然後再一群人一起下殺墾丁...

晚上的msn裡聊到我整個呈現興奮狀態,本來整天的愁眉苦臉一下
就解決了(真的是像小朋友,有好玩的就high翻,忘記心情不好這件
事)想到回去凱文一定會問我在幹麻要幹麻,乾脆第一時間傳簡訊給
樓下加班的凱文知道,他聽了反而好像有點鬆一口氣(我還說的有點
心虛咧,本來一整天難過的吃不下東西了,忽然變成很興奮要去玩)
很支持我去,我知道出發中國前凱文超想玩衝浪,結果那次超倒楣,
我們一到海邊我生理期也到,而且很不舒服,只好走走就回家,所以
他其實沒玩到蠻洩氣的,我跟他說不然不去好了,他只回我"就當代
替我去好好的玩吧!!"聽得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一直罵他笨蛋,都
說回去要分手了,幹麻對我那麼好,降子我怎麼狠得下心嘛,到時10
月他放假回來一帶我又乖乖跟著他回中國...

所以有這群隨時會聲援的好朋友,有對自己很好狠用心的夥伴,
不該再爲其他事愁眉苦臉的,要加油,找的到喜歡的工作就好好做
,找不到就好好定下來,不要什麼都想太多了,壞事會隨時間過去
慢慢變得無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