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圖跟內容沒關係,只是單純好愛這張的感覺,萬子用我大
台的5050相機照出來的我跟蕙,某秋天午後在高雄提摩西的下
午茶!!

在中國的日子,終於撐過了一個月,這樣說或許有點誇張,但是
對於一個還沒30,之前每天生活都幾乎滿檔的我來說,天天關
在宿舍等凱文下班是一種折磨...
不是凱文對我不好或冷落我,凱文光是這個月甚至已經幫我買
了3種不同的時尚雜誌,一堆到現在還沒看完的dvd,每個星期幾
乎都至少跑一趟深圳,去香港也2次了,下次一個星期的長假也計
畫好除了回台灣一趟也可能多去一個日本玩,本來也打算讓我來
一個私人的語言課程(一直在計畫中,實行上還沒真正的頭緒),
凱文其實自己也很忙,剛來接主管職要熟悉跟當地人的互動,他
的主管&台北需要帳務互動的新同事也在初期來跟他配合互動一
個月(其實凱文也才開始學這邊的財務部分,所以常常提早起來
加班,或晚上等大家電視都看完了我在外面客廳看片陪他加班)
他知道沒什麼時間陪我,所以就算其實很累很想睡(本來就像加
菲貓沒事就想睡覺了)還是會陪我說話...我悶到一個極限開始
發脾氣的時候(發生兩次,一次剛來小說看完一時重心消失,另
一次凱文同事來,後來了解到那台平常我在用的電腦得讓出來到
一個月後她回台北,我知道那是不得已,公司資料都在裡面,可
開始了好一陣子我只能用舊型的12吋螢幕小NB還沒滑鼠,之後,
連忽然想看光碟或讀英文日文都沒辦法了,除了收信玩一些字
體還能辨識的網誌玩msn之外,已經幾乎沒事做了,忍了一星期
就又衝破情緒邊緣)
這兩天我開了網路求職,我真的想回台灣了,在這邊雖然吃的
好睡到飽,還可以跟凱文天天見面聊心事,但是真的快悶瘋了...
凱文這陣子工廠人手不足,開始需要加班到10點,我一聽到,
整個又只能暗暗嘆氣,他知道我受不了了,問我星期天陪我去香
港讓我回台灣,我不想跟另一半分遠遠的,(如果確定他3年都要
在中國)來之前說好如果在這邊適應得下來就直接結婚了,如果
不行我還是會回去,暫時就別約束彼此了,我不是很相信那樣長
久的時間卻見不到面還得維持關係,不管其他人可能都可以或怎
樣,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名存實亡,我討厭這樣守著連自己都搞
不清楚的狀況,我討厭承諾太久以後的事,計畫總是輸給變化...
或許回去後,我們就真的暫時結束了吧,我得開始新的生活,等2
-3年後,如果有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