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背大包包,因為我的包包裡其實都帶很多東西,有時朋友臨時需要,我都可以拿得 出來...

像平常包包幾乎都會有的就是一隻雨陽摺疊傘,小相機,凱文妹妹送的簡便相機角架,粉餅 ,兩種吸油面紙,身體防曬,小藥盒,生理食鹽水,和另一個小包包,我錢包&卡本留在台灣了, 所以沒入鏡,不然它們也是我很愛的...


這GIVENCHY的桃紅色小包包可更強了(有點髒了,但是麂皮材質好難清理喔)裡面有ok繃 (我以為只有我會因鞋子磨腳用ok繃解決,後來陸續發現很多女生都是這樣,也都有隨身帶, 當女生實在太辛苦了...)有色跟沒色的KIEHL'S護脣膏,M.A.C裸色純蜜,臉部也可以用的 高係數防曬,臉部高係數隔離(shu-uemura試用品,但是容量還蠻多的)L'Occitane玫瑰香 膏,GIVENCHY香水小噴瓶,護墊跟棉條(雖然沒用得很拿手,但因為我太粗線條常常忘記生理 期要到了,而救過我好幾次,至少不用掃興的臨時得回家或一買買一整包衛生棉,而且其實行 動比包尿片方便多了)Crabtree & Evelyn的隨身香花水(作用類似shu uemura海洋深層 水...)最後是一條對長頭髮女生很重要的一條很平常的綁頭髮的圈圈(臨時得需要這種東西 的機率有夠高的)和L'Occitane的護手霜其實這大概只算是基本配備,平常還會有一件能配 衣服的薄長袖和配衣服的太陽眼鏡,所以我的大包包是很重的...可以壓到肩膀微血管破裂 產生小紅點的程度已經是很常見的,這就是臨時大致上都可以應付得上的我的大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