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一直讓我猶豫該歸在Italy裡還是另歸一篇(嚴格來說這在義瑞邊境),最後決定用兩次完成這個大翹課
的周末遊記!

在澳洲最後的日子,我認識了些剛到澳洲旅行的德國朋友,在後來得知要去歐洲讀書後,就陸續放出風聲看誰
要玩"Let's meet up in Europe again"的遊戲,只可惜那個節骨眼的他們都還在澳洲玩得不亦樂乎,誰
趕得回來呀?!後來其中一個Mike(簡稱)很乾脆的說"我ok!但是要7月!"我只好悻悻然回他"好吧!我盡量,但
是7月期末考跟報告,我也不敢保證!"幾封辛苦的書信往返(因為我在義大利網路買時數的,很不穩;而他在
旅行中,很難有網路)敲定6月底見面了!!

基於這個大家都很有心要見面的理由,其實在歐洲過得很辛苦的我,就咬牙答應了,旅費在歐洲可是大支出,
尤其是我只能機動性計畫的方式,我又拼命找CS來至少省掉住宿費了!另外,還在見面前拼了命趕完了期末作
業,跟要跟家人碰面的Tina約好一起翹一科期末考一起補考,就出發啦! :P

最後很sweet的西西里人答應趕回我跟Mike要見面的Como lack讓我們留宿,我在Firenze的教室裡看到簡
訊定案後,覺得早上公車罷工,背著行李睡袋在小雨裡疾走了半個多小時該死的石板路還是遲到(還被老師
笑說要去camping),而很幹的心情,終於得到撫慰 :P

搭了很久的火車到了義大利邊境的Como...這地方不好找cs接待,因為這裡是高級渡假湖區,義大利人會驕傲
的跟你說"喬治庫魯尼住這喔!!"先是在火車站看到開了一下午車的Mike,感覺好奇妙,接著跟Stefano也碰面
了,太開心啦!!

非常累的3個人,在stwfano家吃著剛買的晚餐,喝著德國來的啤酒,用英文聊著天(沒辦法中文德文義大利文都
不能3個人同時溝通)就這樣在客廳一人一張臨時的床睡了,但是非常好睡,也很滿足,真的...

邊睡還邊聽他們說明天要帶我去哪裡解決...沒啦,是去玩!!Sweet!

{被Pizza養肥的我,跟從西西里趕回來當CS的Stefano}


{Como 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