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冒失失的開始了跟時尚潮流相關的課程,這才開始慢慢跟資深同學老師們在這產業ㄧ點一滴的吸收著養分!

在中國,時尚雜誌售價不高,因此我可以大方的每個月都買,而且又總是在當月月中就可以收到下個月 資訊,讓人不用ㄧ直期待著下個月份的雜誌,卻等到了當月月初了還沒看到。

照往例,我已經看完下個月的ELLE了,在這寒冷的城市看到下月裡的資訊全換輕薄春裝,讓人心情大好 ,或許要真的在四季分明的城市住過,才能體會春天有多讓人期待吧?!

那天如往常中午一小時的午餐休息就是我們有機會好好做資訊交流的時間了,跟我最近的偶像Effie同 學聊到新雜誌內容,她跟我說有比雜誌更精采的"WGSN"要分享給我,這話一出,旁邊其他有經驗的同學 也騷動了,原來在時尚界,這4個字可比電影裡的"The book"還重要(如果有看The devil wears Prada 那本搞得很嚴重的雜誌樣書就知道了)因為這是整個時尚界的趨勢預測,不是每家時尚相關大公司 都買得起的,因為它的版權很貴,通常會提早發佈下個季節的各種趨勢,一個公司通常買ㄧ個帳號,然後 放在ㄧ台重要電腦裡,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入帳號去查詢瀏覽。

而我竟然真的在隔天看到Effie姐大方帶來分享給大家的列印版本,是09'年的春夏時裝趨勢,整個感動 不已,我這次看到的不只是提早半個月的資訊,而是一整個夏天前都看盡了,Effie說再看看有沒有辦法 請之前的助理幫她把09'秋冬也弄出來(已經出了呢...我的媽呀,提前那麼久把世界流行趨勢看到年底了 ,雜誌還讓人期待嗎?

總之我現在還拿著這份資料呢...果然很精采!感謝Effie姐大方跟我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