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已經在我的心中變成另一個熟悉的城市了(住超過半年耶!!)而除了
backpacker另一個真正的家就是我唯一住過的share house。

我家在Vincent一帶,大概是Perth市的西北地區,還在市區免費巴士區
裡,旁邊就是市立游泳池不遠處有可以BBQ又有小湖的大公園(Hyde Park)
。這家裡住的都是都是之前在backpacker認識的朋友,但是真正住在裡面
的人其實蠻浮動的。而我會住進來的主要關鍵是初到Perth就認識的台灣朋
友Mars!!

大家在相處上都很不錯,那時要找工作Mars幫忙推薦了幾個跟他相處得不
錯的人,我也是其中之一,之後他又買了車,需要可以停車方便的地方,所
以跟其他朋友搬到了現在的地方,因為跟這裡住的朋友都認識的緣故,仍住
在backpacker的我有時會到他們家來跟朋友們喝酒玩遊戲聊聊天,從那時
我就很喜歡這裡的感覺,直到確定我得到Mars那邊的工作,可以一起工作上
下班,而這裡其中一間的韓國小情侶找到其他地方要搬出去享受兩人小世界
,我也有緣搬進來。原本說1月中要移動的我也因此改變主意,享受悠閒的小
城市居民生活。大致上我住進來後的前兩個月家裡成員是4個人,我一個女生
跟3個男生(一香港三台灣)除了我沒車之外他們都有車,中間有時有臨時住的
朋友,最高人數時期曾達到8人同住(客廳地上沙發上都睡著人的程度),3月
起之前住過的香港女生回來,固定人數會到5個(話說到要走之前,全家人數
到達8個的頂峰,每個房間3個,客廳兩個)。我們大家都很好相處,有話直說
又好商量,所以相處得很愉快,週末有時還會一起採買生活用品一起去吃飯或
逛街。沒公車可坐想出門的時候只要室友也要出門,通常都會載我一程。大家
平常也都互相照顧,互相關心。上班之外的時間就去游個泳運個動之類的…前
陣子平常一起上下班的Mars去旅行,Charlie就幫忙接送我和平常一起下班回
去的同事(沒辦法,下午班班表的下班時間都11點半了,哪有什麼鬼公車呀~)
Charlie不在的時候同事幫忙載我回家,香港的Lok看我很晚還沒到家還很擔心
,正好要出門看到有人送我回來就趕緊過來關心(好感動喔!)所以他們很像家人
一樣,大家有時一起煮東西一起分享,一起有些怪念頭,一起開對方玩笑一起
糗其他室友,很多時候整間房子裡都是哈哈大笑的聲音,我想我離開以後,會
不時想起這個家吧?!

以下是我家實體部分

*我家外面

它是一個小住宅單位,大概總共有22戶,有小型公共停車位和每戶的私人車位,
有一個垃圾區和曬衣場,我家有兩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小廚房一個小浴室,一
間洗衣間和一間廁所,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陽台(給我家男生抽煙用)。總坪數大
概*坪…什麼都小小的,但是很溫馨,我”敲”喜歡(套用我家Lok的慣用語)!!

*我家客廳


*我房間


快離開了,這裡是我在Perth為我擋風遮雨的小窩,我會一直記得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