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已經換時區了,我還在睡,差點錯過行程,Asami跟Maggie都在找我,好險後來 導遊還是順利接到我,這下子我跟Maggie也只好坐導遊伯伯的旁邊了!

天氣一樣冷,雨還是在下,但是行程一開始沒多久就有導遊的愛心草莓(是行程裡附 的嗎?!)第一站Yanchep National Park,又有石灰岩洞,好險這次沒進去,但是 另一個洞穴裡划船的行程我超想參加的,真可惜!!這裡近距離的看到很多特殊的植 物(其中有一種長在樹上的,相簿裡有出現,正好在出發前一天有人送日本室友,我 看到那時還驚呼"What's that?!Mic or something??!!"當時我們笑翻了,沒 想到隔天就看到活生生的倒吊在樹上,但是還是我室友那株紅色的美,回來我還跟她 大大的稱讚了一翻!!),美麗的小湖,最重要的是無尾熊和袋鼠,真的很可愛!!

第二個點是Pinnacles Desert,雨很幸運的停了,我們拍一堆好笑照片,很開心的 照著像,雖然我還是愛Wave Rock多一點!

第三個點Jurien Bay,可愛的海灘,雖然西南澳的海灘更棒更美,但是不同的朋友, 感受就是不一樣!

最後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划沙(sand dunes),車子已經開到Lancelin,據LP聖經上 所說的,這裡是個多風的地方,也是沙漠活動的好地方,導遊從後車廂拿出很多的木 製划板,然後大家就興致勃勃的爬上沙丘,或站或坐的划下來,這團的女生不夠勇敢 ,我算是女生裡打頭陣的,玩了至少3次呢!!超好玩的,後來導遊還很故意的帳著自 己是4WD車在沙丘上橫衝直撞的,大家驚叫連連,超hige的!

雖然只是一天的行程,但是很高興跟對的朋友一起參加,而且天氣沒想像的糟,活動 比想像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