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Fremantle已經先探好今天早上要趕船的路了,今天一早就是趕著去
Rottnest Island的日子啦,我超期待的!

趕忙第一班船到Rottnest Is.船上滿是人,年輕人幾乎都人手一塊沖浪趴
板,沒多久的ferry就到了島上,島上度假氣氛很重,大多數的人騎腳踏車環
島,另部分是像我來潛水或出海看鯨豚,像我英國室友後來也有跟朋友去,等
她回來問她好不好玩,她回答我棒極了,她甚至在海邊跟海豚游泳耶!我們因
為整天都在海上,只有提早到一個小時可以隨意走走,所以只看到孔雀和短尾
矮袋鼠Quokkas…嚴格說來,我們有看到鯨魚…在ferry上後排帶短沖浪板年
輕人忽然叫”holy shit!That’s wheal!!”然後就一群人開始擠著要看
,後來回程的路上也有很熱情的澳洲人主動跟我們聊天給我們看島上的奇特生
物照片,跟我們說下次可以怎麼玩…基本上,這個島是值得去的!

至於我當天玩什麼呢?我正在迷潛水,所以早盯上這個島就是因為想在這裡留
一筆進我的潛水日誌,可以大叫”我沾過西澳的海水,摸過西澳海底的沙了!!
”但是事實上當天潛水只讓我大叫”HELP!!”這裡要跟所有打算在西澳潛水
的”齁瓶又”提醒.千萬要堅持跟店家要求要兩件防寒衣,不要像我一樣一下
水就喊救命要上船,當天天氣已經蠻冷,得知水溫只有19度,還跟店員確認如
果只有一件5mm隻的ok嗎?在他的ok回答下,在上了賊船,看連英國來的女生
都穿兩層,女教練更是從水母衣開始總共3層,整個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早上那
隻在救命聲中結束,下午再接再厲,跟英國老人家也是OW級的一組,結果一直
在8米左右看海草,等出海面又發現船在很遠的地方只有一個點,拿開二級頭
,老人家說”Let’s swim!!”我只能全身發抖的說”SO FAR!!”然後認
命的開始踢自由式的腳…請告訴我這是你的樂觀還是我的悲觀,穿著那麼重
的裝備,在海面上可完全是累贅呀~我心理微弱的覺得我回不去了…總之後
來船上的人也覺得我們遠的有點誇張,後來是用浮球把我們拖回去的,很慘
的一次潛水經驗,但是聽早上硬著頭皮潛下去的凱文說,他們去的點很棒,因
為帶的教練很棒,SHIT!!忌妒又羨幕,但是一上來他就快掛了,那不是正常人
在潛的水溫呀(因為設備不足)~

之後沒有梳洗也不覺得海水黏或不舒服,擦乾身體就上來岸邊吹吹風,路旁
青草地上幾個年輕人放著音樂曬太陽,這個島讓人很放鬆,有機會我要再來
不管是潛水雪恥或者好好環一次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