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背包客朋友之間的介紹,我有機會我的第一份工作,Perth Royel Show的假日 工作,雖然只是三天的工作,這三天清早起床,近晚上11點才回家,也是很累人的!

我的工作是一個Lemonade的攤位,平常只有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或用餐時間,老闆的 小兒子會來幫忙,所以跟小男孩能聊的也有限(對我們來說,彼此可是差了至少15歲 的外國人呀!)一個人的工作,蠻令人緊張的,很多時候你得想辦法搞定,在台灣遇到 問題很多的澳客,你還能跟他扯一下,澳洲英語可不是那麼簡單搞定的,有的時候就 有點手忙腳亂,但是一天結束,其實已經大概知道會有哪些狀況,後來大致上也都ok!

Royel show裡有什麼呢?大致上就是像園遊會,只是門票很貴之外,進去樣樣都還要 再付錢(有吃的喝的遊樂器材和像台灣夜市裡的遊戲小販)其他就是一些畜牧類的show ,最讓人期待的是每晚20分鐘左右的大型煙火,真的很美,但還是需要有時間才能好好欣賞,還 是後來秀要結束那天朋友給我免費的票,幾個室友再一起進去那次,才有機會好好走一 圈看煙火,澳洲有名的皇家秀,我參加過啦!也在這裡賺了我第一筆澳洲薪水,而且,你 信不信,這三天打工下來的錢夠我從台灣來澳洲的廉價航空機票,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