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難得到高雄連上3天課,推掉了一天晚上同事排定的行程,說好吃個飯!

那陣子自己也在忙裝備採買的事項,整天跑東跑西的,一時要想要去吃什麼餐廳也
真是難倒我了,好險艾瑪等人的"美食地圖"是我的秘密武器,總是在這種時候提供
恰當的資訊!

本來預約了最新資訊裡的"那維奇",卻在岀發前又想到已經嚷嚷很久的"和光廚房"
不恰好趁機去吃還等哪時,於是上了小胖的新車後就人聲指引開往彩虹公園一帶!


也不知道該說我們幸運還是不幸,遇到了店休,我又不想放棄好不容易找到的停車
位,雖然小胖一直說沒關係可以改已經預約的"那維奇"(我有先預約以防最後沒得
選~)但是忽然瞄到和光廚房的對面一家沒看過的裡面竟然很多人,也顧不得沒吃
過也沒看過評價,就算旁邊另一家佈置更讓人喜愛,但總是吃好料勝過吃佈置,決定
進去試試看!

點了套餐,大概一個人$250上下,先從前菜開始,我的馬鈴薯焗沙拉,失敗!口味太
乾,而且馬鈴薯是放在海鹽上面(本來我跟小胖都以為那是乾冰之類的!),一個不
小心馬鈴薯翻了,整份就超鹹得放棄,所以我的前菜失敗!湯和飲料普普,沒有驚艷
的火花,甜點我竟然放棄了焦糖布丁嘗試水果幕斯蛋捲,算是好奇心的逞罰嗎?蛋捲
皮太乾太多層,也很乾!好像只有到我的奶油鮮菇燉飯(它餐點的種類太多了,我還
是沒記自己餐點的真正名字!瞎!!)很香很好吃,忍不住叫小胖嚐嚐,他也說很讚,
但是我自己的都吃不完,所以也沒去吃小胖的義大利麵口味如何了,他是說不錯啦!


*馬鈴薯焗沙拉*


*奶油鮮菇燉飯*


*水果幕斯蛋捲*

這間好吃程度,可以繼續去,不是地雷,大家可以放心!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8號
電話:07-2238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