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回蘇州的行程,我跟凱文提早一天返回,逗留在香港,見見老朋友,逛逛久違的
香港...

在東莞時每個月至少去一次香港的頻率之於現在,已經很久沒有踏進香港了,很多
之前常吃的常逛的因此都在我們的計畫中!

這次住的酒店,是香港的朋友聽說我們要來很熱心幫我們代訂預支的"維景酒店"
,本來稍嫌昂貴而考慮的我們,在看到酒店網頁裡的漂亮頂樓游泳池之後就答應了
,為了這游泳池,我們入住當天就跑了兩趟,實際上稍嫌小,尤其有一堆體積龐大的
老外的時候,邊游還要邊閃人,但是它的景觀真的棒得沒話說,而且交通位置方便
,在港島地鐵站不遠處,香港朋友的體貼和熱情,讓我們感覺很sweet~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跑去我愛的銅鑼灣站找池記,竟然給我搬家,好顯卓越(藥妝
店,類似SASA)的店員熱心指引新店址,竟然也只在對面不遠處,但是沒人指引還
不見得看得到!!

好吃的池記每次都有新鮮貨推出,每次也都讓我跟凱文吃的很盡興,之後繼續轉
戰對面的義順牛奶吃我想念已久的燉奶,吃到這裡整個已經漲到不行了,逛街去
找上次那些海灘裝備店,整個行程都像忽然回到去年底...

下午游完泳,整裝出發九龍海港城,凱文依然準備好map開始導覽,很快就把之前
預計要買的東西買齊,只是購物季開始一陣子了,商家都像戰場,商品也短缺了,
好險有買到朋友交代的東西!

逛了一陣子又餓了,早想吃那間百吃不膩的California pizza,每次說下次要
有新點子,每次還是很想吃這間我第一次來香港就吃到的pizza,也好險它總是
不讓我們失望,這次點的新口味"聖塔飛"有酪梨調味新鮮番茄,帶有南美口味,
讓疲累的我們味覺醒了過來!

離開海港城前別忘記到露台看一眼香港的景色,來那麼多次還沒失望過它的美景!

晚上是跟朋友們的聚餐,先遇到之前在蘇州認識的台北人James和他的朋友,James
直呼一陣子沒見我整個變好黑(哎~這陣子都在高紫外線下曬,不黑也難吧?!),沒
多久香港朋友也帶了另一個新朋友到,在原本的地點臨時推翻下,她提出了去吃大
排檔的建議,喔耶!好高興喔,能在當地吃當地特色的食物是可遇不可求的,避風塘
炒蟹,美奶滋排骨,很多口味不同於台灣的海產,叫一桌6個人吃不完也才台幣$
2000上下!這下吃喝玩樂完已經半夜了,明天可能會累壞吧?!

*資訊:
池記:銅鑼灣波斯富街84號 28908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