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是指去年9月之後陸續再買的眼妝產品啦!!在那之前我的眼妝很少有機會化, 一方面懶一方面連化妝都很少化,除非有活動,後來人老珠黃,只好依賴化妝來繼續 保持活躍!!

好啦!不鬼扯了~介紹讓我化妝包無限擴充版圖的一些罪魁禍首吧!!

中間的是MAC的眉粉,很可愛也很方便帶,價格也親民,打敗了本來想買的BB(因為 BB付刷子,又貴又比較大塊頭也是當然的!)眉粉組合,你知道,眉粉也可以當眼影 粉,而且它還附打亮眉骨的亮色,所以讓它亮亮相摟!!

上面那塊是跟上次彩妝秀的分水嶺,因為它就是在那時左右買的,超愛它的孔雀色,但 也有可能它只能當貢品,實在要很敢要有適當場合,而且要記得,所以我只用過一兩次 吧?!

順時針來到右邊那塊,MAC的眼影盤,外表美內在實用,每塊顏色都少少的,經濟實惠, 算是最得寵的一盤吧!!下次我還是會朝這方向邁進!!

下面那盤也是最菜鳥的Givenchy坎城系列限量色,看就知道很實用搭的顏色,而且也 很迷你好攜帶!!

左邊是眼妝很夯的Kate,開價的價格,在彩妝的天地裡也佔了很高支持率,果然,它又 便宜又好用,顏色我也超愛的,淡淡紫羅藍色和咖啡色,真好搭!!

繞完了!結束不負責任懶人眼妝品介紹秀~

ps.實品顏色比照片美,有些微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