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對自己要求太高了,但是實在忍不住!!

從偶而一次的海邊,到這陣子開始猛游泳,其實到下水以後只能素顏,讓我蠻不安的, 也不是化妝前後會差很多,因為我也很少前後判若兩人的濃妝,只是總覺得臉色很菜 ,眉毛也快沒有了,整個就是爲了玩豁出去算了的感覺,但是隨著玩水的頻律變高,我 已經開始忍不住自我放棄的豁達了!尤其在去年底偶一機會下看到MAKE UP FOR EVER的資訊,"什麼!防水!!水上芭蕾舞者和太陽馬戲團表演者在用的!!!"這下我的 興趣被激起了!!而在最近游泳課近尾聲時,有了驅力!!

那天我為了買新泳衣跑了一趟漢神,順便去MUF的專櫃看看,專櫃裡只有一位先生,也 很幸運沒有其他客人,那先生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也很熱心,很有耐心的幫我試色和告 知他們產品的特色,又很正好,他們出了我很在意的防水眉毛系列,如果只有底妝,我 應該還不會動心,一整張臉ok但是整個素有什麼意思呀,但是連眉毛都ok了,整個就 有意思了(因為我的眉毛很稀疏,很介意,但是一般眉筆光汗水多一點,可能沒多久就 溶了吧~)所以我就敗下去了,雖然正在使用中的BB還有兩瓶(冬.夏)都還各用一半, 看著這瓶50ml,好吧,那就多下水吧,專櫃人員跟我說可以保存5年,一年給他用10ml 吧!!

防水眉組還送兩隻刷(眉刷&眼線刷)表示它還可以當眼線,不錯不錯,還遇到百貨公司 活動加廠商活動期間,送了一堆小贈品,專櫃人員也很大方給了些試用品(她們的卸妝 產品味道好果香也很清爽,一試用就喜歡!!),雙用水粉霜是她們的明星產品,對化妝 品瞭的就會知道,雖然防水但它真的很薄透,所以遮霞力還好而已喔(我向來也愛自然 多於遮霞,所以對我來說很ok!),當天試用的部分大概是這樣!

後來跟一起學游泳的好友吱吱提到,她還慫恿我最後一天上課就來試試看,害我自己 也好期待喔~

ps.最後買完我還跟專櫃人員說你的服務很好喔,要加油!因為看他很害羞也有些自信 不夠,忍不住給他打氣,他聽完也很開心,這樣大家都很開心的買東西不是很好嗎?!有 些專櫃小姐就很跩,會讓人不想消費!!阿!忘記跟他拿名片,下次去再跟他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