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凱文臨時有順風車可搭,到了蘇州市區跟我直接約在網師園ㄧ帶碰面,可是就在
我迷路後等不到公車,交通顛峰時段的蘇州,計程車超難攔,而我又在巷子裡已經沒
力氣再走了,心裡暗想在"潤記"前面看得到吃不到的凱文會不會想把我宰了?!

好吧!廢話不多說,正好因為晚上要夜遊網師園,所以附近還沒吃過的"潤記"就理所
當然成了我們得晚餐!


我們點了燒肉燒鵝雙拼,炒小青菜(青江菜),燒賣,狀元及第粥和楊枝甘露(甜品)
之後就ㄧ直等著菜快上(兩個人都很餓了!而且到晚上氣溫下降我更是餓壞了!)東
西慢慢上真的都蠻好吃的,之前去香港吃好料的記憶都回來了(是餓壞的原因嗎?!
),裡面更是一直在客滿的狀態,就算我今天早到還是要等號碼牌叫號呀,而且又有
交通因素,所以要吃這餐,可等真久呀~

廣式的米比較像泰國米,長長的粒粒分明又有ㄧ股特別的香氣,我一遇到這種飯就胃
口大開(凱文竟然還跟我說之後回去扛一袋回去,昏倒~),我的食量又比凱文大(因
為他總是在食量控制中,而我卻因為這裡氣候偏冷就ㄧ直很餓)所以雖然吃了半碗粥
,我還是幾乎再吃完一碗飯,又正好遇到它們的週年慶,拿到一盒很別出心裁的撲克
牌折扣卡,只是不知道還會來幾次吧,哈哈!但是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吃這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