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過來的時間因為一些私人因素而延遲了,處理完之後還是
照著計畫過來中國陪凱文,只是這次是另一個城市,蘇州吳江...

第一天整個飛行轉機的行程都很順利,連在香港機場無聊的時間也
沒有,小逛ㄧ下就直接轉機了,出了上海浦東機場不久就跟凱文見
到面了,因為在出發前一天才臨時決定去染頭髮(現在是有點褐色,
在香港機場買東西時,小姐跟另一個黑髮的亞洲人說中文,回過頭
卻跟我說英文...)穿的外套凱文也沒看過(早上要出門時有打扮,
老爸還很緊張叫我去中國不要太招搖,要低調一點不要被盯上)所
以他說在旁邊打量很久,直到認出行李箱才敢過來認我,不知道我
的新髮色是不是真的那麼誇張,正在生理期身體不適期間,所以也
沒照相動力,下次再給你們看!!

在上海並沒有久待,只下車吃ㄧ頓晚餐就準備回蘇州了,這次帶著
大件行李說好下次再來玩(據可靠消息指出,本週末就要去了!!)
接下來兩三天可以預見到我都會很辛勤的佈置我們的新房間,因
為凱文自己住向來就比較隨意,再來慢慢跟大家報告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