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失眠夜,還是起來發文比較不浪費時間(看來今天真的得跟珮拿安眠藥了,
身體快受不了了~老爸又不肯給藥吃!!討厭!!明明睡前故意看了有點嚴肅的戰地
旅遊文學還猛打哈欠了,周公你去哪裡了?!)

我有一個怪死穴"討厭被拿來跟別人比較"!!小時後那種父母常掛在嘴邊某某這次
第幾名你第幾名,到大一點表哥表姐某國立大學或某國知名大學你推甄才上某私立
大學"不准讀!!給我再考聯考!!"(喂~我們高中沒幾個推甄就上的耶!!而且等我終
於心甘情願參加考前衝刺班還不是考個私立的,推甄的學校還比較好咧~)之後曾有
一號稱很多學妹倒追之男朋友跟我說"某某某說喜歡我耶"(喜歡就去,我沒抓著你
不放,我也很多人還在追~)總之,我討厭被人家拿來一起做比較,我從來沒逼誰選
擇我,這種事真的要拿來比,還真的會比到一肚子火...

但是其實人都會忍不住比較的心態,這兩雙鞋哪雙比較美,這兩間房子哪間比較讚,
甚至這兩個女人哪個比較美...諸如此類,當然私底下比在心裡,無傷大雅,當我一
被當面推上比較擂台,心裡就忍不住暗暗神傷"我有糟到需要被推上這殘酷擂台的
命運嗎?"

前陣子看到好友美女芬的文章##訂作一個他##,其實每個人最常評分的可能
就是"有可能會"成為身邊的那個他/她了,當然不可能項項都達到預期標準,尤其
愛情發生的時候,很多標準是會被柔焦的,要問我誰到目前為止對我最好,答案其
實並不是凱文,阿貓之所已被我暱稱阿貓,是因為他的溫柔纖細體貼入微,到粗線
條的我沒辦法想像的程度,可堪稱一絕(他看不到我網誌,私底下還是謝謝他多年
來的照顧,就算我跟他早分手了,他還是對我超好的,甚至一個人搭火車上只來過
一次的新竹看我社團發表會和送花)有對象的我不可能有機會去寫那種條件文章
,怕傷了身邊的人,但是說真的看了還是有感觸,當真的選定的時候,我們不可能
把這張列表對著他打勾清點,不然應該誰心裡都不會是滋味,小時後那種面對爸
媽嚴厲指責你比誰差的強烈失落感,真的不油然而升都難...

所以不管,哪一天,或許你正拿這張清單對著我打勾,請不要跟我說,我當然知道自
己並不完美(阿不然誰遇到所謂完美,通知參觀一下嘿~),就算你私底下放棄選擇
我這選項我也很OK!!

這只是純粹整理岀一條讓我有壓力的線索,試著自我剖析希望等等能助益睡眠,文
中提到凱文,凱文對我真的很好,身邊好友一致舉贊成的旗號過喔,只是誰對我好過
,就算我沒說,我也會放在心裡面的!(而且早在我跟凱文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已經跟
他提過阿貓其實對我很好這件事,因為他反對我們交往過,細節繁複啦!所以他知
道,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