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凱文原本是決定吃天母的法式薄餅,結果臨時跑一趟新竹拿東西再回台北
已經有點晚了,前兩天又分別因為一些有的沒的原因(像是吃了素或是累到沒胃
口)其實都沒有好好的吃一餐,難得到台北又難得終於有兩個人自己的時間,就臨
時決定去吃壽喜鍋...

地點在之前工作的長安東路附近一堆日式料理那邊,到的時候都快兩點了,所以人
很少,店裡佈置很簡單,就像一般的餐館,凱文直接跟老闆就叫了兩人份的美國牛
肉壽喜鍋,日本婦人在一旁幫我們料理,她只會講日文,我的日文反應慢半拍,凱文
一直用手拐我是要我趁機練習,無奈我還是要過一陣子才發現"咦~這句好像聽過
也懂耶!!"或是要我用日文點餐.屁啦!她寫一半漢字又沒標漢字發音,挖阿災怎麼
唸咧!?到最後就兩個人一直笑著說"挖嘎哩嘛謝~"真是裝肖偉的我呀,凱文已經說
要跟我日文老師告狀了,小人!!


不像一般壽喜鍋給你一罐醬油喔,它是有清酒,醬油,紅糖調味,先用牛油熱鍋再照
步驟來慢慢加的,好專業喔,我都凱文都盯著看表演似的,嗯,口味不錯,不會太鹹,
但是肉的話,我可能要冒出外行話了,請大家多多包含,那就是"肉不夠多啦!!"而
且好像"澄花"那次吃起來肉比較嫩耶?!說得很心虛(因為澄花的價格是這家的幾
分之幾而已,好像不應該是這樣也不合理,但是我記得澄花的肉狠嫩耶?!)


好啦,畢竟這裡是凱文的壽喜燒初體驗地,對他來說是很有意義的,當然會想跟身
邊的人分享,就像我也會這樣對他一樣,除了好吃還有心意都加在這餐裡面了啦!
!多謝多謝啦!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7號(七條通)

TEL:02-2531-2066
arrow
arrow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