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吧?!昨天不是天氣好到穿著薄毛衣還猛流汗嘛?怎麼今天整個灰矇矇不說,氣溫下降 還飄起雨來了呢?

今天是凱文跟大學同學約好要上陽明山走走的週末,4個人一台車不很熟路的晃上山,也沒有 既定行程,反正隨興所致喽!!

沒想到一上山雨越來越大,溫度當然想也知道會降,去吃了他同學推薦的野菜店家(對!又吃菜 ~~哈哈哈,出來玩咩,認啦,大家高興就好!!)我還是吃不多,昨天勉強進肚的樹葉還在餘悸猶 存,有陰影啦~接下來想去看海芋,雨整個大到被風吹成一片片下的,想泡茶,不是太貴就是人 家其實是吃餐的店家,又濕又冷的掙扎上車沒多久"又要吃野菜!!"(我都快淌淚了,這幾天又 睡不好,胃口實在糟透了,還連續吃菜菜菜的,當然,這都是內心戲~)凱文應該有看到,我看到 菜像看到鬼的表情吧?!(下次帶你去吃"食草"你也會嚇到草木皆兵的!!)

終於這行程完正好老闆介紹一間泡湯的,又是一個苦兮兮的行程,因為是便宜的湯屋,說真的 平常我都很好配合,但是今天不是雨天嘛,人怎麼那麼多?!大家踩著泥濘到水泥木板壓克力 隔間像違建的湯屋排隊,我一時有想陪凱文同學在外面聊天喝茶就好的念頭,但是想想全身都 濕冷好一陣子了凱文也想要我陪,就在整間都是濕答答還在噴水的湯屋裡給他泡下去了啦(湯 屋多大間?像大一點的公廁那麼大,不要下大雨泥濘人多來應該感覺可以好一點...)其實有泡 有差啦,至少整個人有開始暖了點,到後來大家一起泡茶聊天整個苦情的感覺就改善狠多了...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回憶摟,雖然大家都猛想往溫暖乾燥的車上鑽,大家也都想說躲在車上開車 晃也可以啦,就當不一樣的情境用不一樣的應變方式玩陽明山吧!!

ps.凱文同學人都很好,是正經型的朋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