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回高雄就開始輕微的拉肚子,演變到要回台北前非吃藥不可的狂拉,但是事先
就計畫好星期天要早早出門一路吃回台北的小心願,在虛弱上了車的我心底還是沒
有取消的計畫...

回南部的路上不知怎會問到凱文有沒有去過鹿港,他竟然不只去過,大學時還在那邊
打過工,而且說好吃的很多,我整個就決定回台北的路上非去吃一頓不可了...

到關廟休息站時我很守約的換到駕駛座(因為他說一個人開車很累,我就說沒問題,
我來開)這是我的高速公路第一次喔,沒多久就大致算順手了,直接沒停的開到中部
再換手凱文,因為之後就要開下鹿港了...

第一印象是有點像前幾年去過的大甲,沒多久,我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原來他有那麼
大的廟口前小吃,愛吃的兩個人,點了蚵仔煎和蝦猴又吃了冰的麵茶(這個好吃,超
過我的期待,是一間叫"東華"的店,旁邊兼賣很多以前的復古小東西)或許吃的葯有
些許功效了,狀況還在控制中,所以上車不久,凱文問我想不想再去台中買我叫了很
久的"日出"乳酪蛋糕...但是我更想念大學時新竹的小吃,所以寧願捨棄蛋糕,堅
持下新竹...

到新竹時,已是稍晚的晚餐時間,我們第二次一起吃我思念已久的"原味燉品屋",真
的好讚喔,只可惜天氣太熱,邊吃邊流汗,等我冬天再來吃一次吧,接著是城隍廟旁
的"冬瓜仙草絲"漏掉了其他很多好吃的想吃的,整個後座已經都是食物了,時間也
很晚了,我們只好快速再上路...

邊吃邊胃痛好像有點殘忍,但是也不是常常有機會跑這一趟,所以整體上我還是
漫喜歡這趟回程的,蠻符合我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