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班的地方在林森南路那一帶,好吃的東西不少,上班那陣子就吃過了好吃的自助餐和 有商業午餐時就很划算的"松"日式料理...還有一個我跟凱文一直很愛吃的日式料理"肥前屋" 也在不遠處,在凱文有一次說好要去吃卻估算錯誤的發現周一公休後,想吃的念頭更是一直縈繞 在我們腦海裡...

於是我要離職的前一天,凱文藉著在市區上課之便,跟我約在那附近,兩個人終於吃到了好久 沒吃的肥前屋,沒想到回家後兩個人還有有些想吃(還真不知道倒底是怎麼一回事...)離職當 天,說好直接接了我就殺回高雄,結果卻因報表擔誤了時間,到樓下凱文說路況已經開始塞車了 ,我們索性先吃晚餐吧,我腦海裡就閃過前天才吃的肥前屋,但又想說才剛吃過應該不會再去吃 了,結果走沒多久發現又開始排在它門前,今天可真是兩人心意相通的日子呀...我們又大吃了 一頓,整個滿足的上車準備讓高速公路塞,能吃好料的塞車也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