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凱文就提醒我先準備東西當早餐了,吃慣了台灣豐富選擇的早餐,一時還適應不了貝果呢…只好 先塞包包裡,喝了他泡的熱飲,這下子在台灣我還不見得喝的沖泡包變成了神賜,跟他走一小段像在台灣 就像森林的門前小徑,一起等bus去上課,為了這節課,我可緊張到不行,結果到也還好,反而我慢慢變成 班上最敢講話的人,比起另兩個男生,我口音沒那麼嚴重,有問題我甚至還直接問出來,可是到這種適應 程度時也岔不多就結束了我的試上課程…(說真的,這會話課是高中程度吧?!)

被凱文領走對我來說是愉快的,又帶我去吃好吃的可麗餅,吃完又在Robson St.上走走看看,提到想 去LONDON GRUG他竟然帶我到一家超大的,還是要熟地方的人才行,不然路邊的都好小喔,一下子The Bay百貨也被我找到了,等我又大包小包時,才發現大事不妙,接著可是要騎腳踏車遊公園,簡直在跟我開 玩笑,Stanly Park是有森林有湖有真正野生動物,騎著腳踏車還要爬坡的那種”公園”…怎麼不跟我 說清楚,我沒心裡準備呀~還帶著騎腳踏車就變超麻煩的方便購物袋,欲哭無淚…那小子還想重溫高中自 行車短程賽,開玩笑,姐姐已經不是十幾歲好手了(我曾被他讚美到想去參加自行車國手培訓,拼著老命也 不能丟臉丟太兇),這是來玩命的吧…又是酒又是冷又是腳踏車賽,我開始懷疑第一天沒死也會死在第二 天,翻山越嶺過小湖,還幫學弟在描述過的圖騰旁禮品店買了小東西,我活下來了,English Bay吃著死 後復生的熱狗感覺很棒,看著海邊的住戶,覺得他們好幸福喔,有這種景色可以天天看,才剛以為活過來, 凱文接下來帶我去海灘又說要曬太陽,我索性玩起鳥來,包包裡剩下早上的貝果,自己邊吃邊餵,竟因此釀 成大禍, 雖然還沒看過,但我一直覺得西區考克的”鳥”怎麼也可以當恐怖片來拍,哪有那麼誇張的嘛… 經過這一次我完全相信西區考克的感受了,當一大群飛向你的時候,又是體積不小的海鷗和烏鴉,真.的 .很.恐.怖,都快嚇死了,旁邊的那位還在幸災樂禍,差點想把食物放他身上然後逃走,看他還笑不笑的 出來,好險忍了下來,不然或許真有命案發生在海邊,好吧,最後我還是不負使命的騎完了這趟路...

又帶著大包小包繼續啟程前往GASSTOWM,真的是很可愛的小鎮,溫哥華的街道已經夠美麗了,這下子 GASS TOWN又更令人喜愛,真的如他所言很英式的小鎮,等著蒸氣鐘的報時,順便歇歇腳,星巴客是他給 我在溫哥華最溫暖的奢侈回憶,每當累了冷了,他總是貼心的遞一杯星巴克熱巧克力,心裡面滿滿感動, 看完7點整點報時,又去了YEAL TOWM,是他形容的蘇活區,果然感覺就不一樣了,時尚的餐館,時尚的小 店,建築物,人們,讓整個小鎮充滿活力感,只是在GASSTOWM待到太晚,很多店都只能望櫥窗興嘆, 但還 是得說它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地方!

  降子玩到回家當然又是陣陣疲累感,別說我會累,也擔心他降子帶著我玩整天還要花心思負責任也會 累後來忘了怎麼提到的,他說他會煮親子丼.我想降應該可以幫他省些錢,就算很糟糕我也會吞下去,結果 還蠻令人意外的呢,簡簡單單一頓晚餐,卻讓人吃得好幸福,真是不能小看他捏…

<活動內容>
*從一早的Granville Island貝果和凱文牌愛心熱飲開始

*一起撘公車去上課,凱文上他的課,我上我的會話課(一個日本一個泰國和我,3個學生的超緊張課程)
*中午鬆一口氣的正港法式可莉餅,和計劃中要去的London Grug & The Bay百貨


*Stanly Park 超大公園單車之旅…騎車騎到快投降,看到一大堆動物,有罕見的浣熊,在
English Bay的美式熱狗(大型貴賓狗…真有感覺)曬太陽(海鷗烏鴉攻擊事件)


*Gass Town很英式風的小小鎮,等老鐘報時,凱文為了給我看整點完整版報時,兩個人窩在星巴克苦等


*YEAL TOWN夜間瀏覽
*凱文親自下廚的親子丼和蛋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