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台灣時間早上高雄轉機中正國際機場飛往加拿大溫哥華,然後時間倒轉似的9/20 加拿大時間早上9:30左右到,一出機場很高興看到凱文,內心的激動應該很難被了解,心情 也終於放輕鬆(從決定旅程開始就一直一波三折呀),凱文好友小馬Audi愛車接機,梳洗收 拾後出發...其實從機場到凱文家整路上的風景就讓人心情放鬆很多,加上凱文適時的提醒 ,我目不轉睛的看那些可愛的房子,這才是生活嘛~~

去吃日式料理開始,我就認知到這裡的食物跟台灣可是不一樣的喔,肥厚的生魚片,可以吃到 大家叫噁心得打包了為止,就知道這手筆可是驚人的呢…接著又殺去喝”BUBBLE TEA”(真 的好冷,連拿著都覺 得冷)...

凱文還是得去上課,我開始了一個人的Robson St.的採購漫遊,我一定要說之後的小迷路不 是我的錯,實在是這條街的店家太詭異,明明同一家店,他可以重複開了2.3間,我的精神都浪 費在懷疑自己鬼擋牆上了,明明看到對面有想逛的店,終於走到街口,卻又看到原來這邊也有 一間,怎麼剛剛又沒看到,於是我在Robson St.上有了原本已經感覺不到的時差,用我平時根 本沒機會用,一用就結巴的破英文買了一堆自己要的或人家的要求買的(別小看破英文,第一 天沒遇到願意跟我說中文的店員,我可也買了大包小包…破英文也O.K.啦~在此我要感謝所有 Robson St.上的友善店員們!!)

看著約定中他的下課碰面時間接近,我卻已經不知哪邊是正確方向,只恨自己沒帶指南針(其實 有也不見得會用,cc),而約好的時間已過,電話也來了不只一通,我了解到迷失老人的心情,碰 面後讓他領著累壞了的我去吃冰(終於在問他之後解決掉手上的BUBBLE TEA了,還要吃冰…) 抖著去海邊吃冰,他很熟練的拿出毯子往沙灘上一舖,這下子我知道他之前MSN上說的都是真的 了

也沒印象海邊我們亂聊了些什麼,總之沒多久又轉往Granville Island…看港口,逛市場 ,吃了每次提到英國都會說到的炸魚薯條和熱湯算是終於體驗到了,又去喝我誇口現在酒量1 杯多一點沒問題的啤酒試喝杯,結果很遜的4杯每杯只喝一口(我真的不知道會遜成這樣嘛~ 只好推給很難喝而且有時差)4杯酒變成凱文的折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了,心裡一邊擔心等下他會不會喝到醉,這下子破英文要帶醉鬼,可有得我受了,尤其在自己 也狀況不好的異鄉第一天…好險他還是好好的帶我繼續逛小公園,去吃雜誌上都說有名的 Chess cake(第一天就吃到好感動)回去時真的已經冷到打顫了,還是注意到可以載腳踏 車的BUS...

回到家,只想高歌哈雷路雅,雖然我不信神,但是回家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就算是別人家… 房間裡,我寫著NOTE,他幫我上傳照片進電腦裡儲存,第一天就降在時差不明顯之中安然渡 過摟!

<活動內容>
*"侍Sushi House"(躲在中間的就是一整塊鮪魚片,大得跟一個握壽司有得拼啦!!)
吃大塊到非常客氣的鮪魚沙西米
*"龍珠"珍珠奶茶

*凱文下午有課;我一個人的Robson st. shopping
*等他下課後兩個人的新鮮冰淇淋+English Bay依然冷的午後+冷清海灘邊


*轉往Granville Island當地魚市溜撘+吃很英式的炸魚薯條+小酒吧的4杯
試飲啤酒+附近小小公園


*大塊鮮奶油吃到噁的起司蛋糕(粉好吃,後來還一直想吃)




*終於回家…累翻了的兩個人,一個在上傳今天收成的照片,一個在寫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