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在下午的"0 KM(愛情0規則)"和晚上的"壞教慾(Bad Education )"兩片西語片
中過完了

"0 KM"中幾段發生得很妙的愛情故事,其實,愛情本來就不用什麼理由,沒有什麼道理,就
只是遇到了,發生了的過程

"壞教育"是我看的第二部阿莫多瓦的片子,前不久才看了"悄悄告訴她",風格差蠻多的,
這才是父親眼中的阿莫多瓦吧!!同性戀,戀童癖,諸如此類的,約我一起去看的學弟還說阿
莫多瓦又捨棄了溫馨的線路,我到覺得,電影裡的情緒張力与背景音樂依然是我注意到的重
點,依然讓人驚喜,至少不同於一般商業電影變不出新把戲,很難帶來真正的情緒波動,而且
也很驚訝的發現片中男主角是"摩托車冒險日記"裡的蓋爾嘉西亞貝納 Gael García
Bernal...難怪一直覺得面熟...好,我要膚淺的說,我真的覺得他很帥...

今天,是我難得的西語片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