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敢愛就來",一部身邊幾個朋友有的說很扯,有
的說很恐怖的電影...我倒是很愛這電影的感覺,還看了2
遍,事後和老妹聊起這片,我們都對電影中那首"La Vie
En Rose"的場景印象深刻,這雖然是首老歌了,卻因為這
電影而在我們心裡起了些變化或許,這首歌可以成為這電
影的代表精神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當他擁我入懷

Je vois la vie en rose 我看見玫瑰人生

ll me dit des mots d'amour 他對我說愛的言語

Des mots de tous les jours 天天有說不完的情話

Et ca me fait quelque chose 這對我來說可不一般

ll est entre dans mon coeur 一股幸福的暖流

Une part de bonheur 流進我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