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在中國的朋友人真的很好,像是凱文的同學欣夫婦,就曾在我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的倒在家裡時,特地從城市的另
一端開到靜安寺來接我去醫院,還讓我用她的病歷號碼看病省了一大筆!(因為我們看病屬於外國人,他們自己有本國
人保險)

那陣子他們迷上騎馬,欣的教練跟人合資跑去杭州開鄉間的渡假馬場,於是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騎馬,順便去杭州玩。

第一天先去馬場玩,這陣子周末在蘇州就去2個不同馬場玩過了,有走野外的路線,但是通常附近山路景都兩光兩光的,
這次的因為還沒蓋完,所以我們就玩場內,反正我根本沒上過訓練課程,比起之前在墾丁四重溪附近問過的價格,能在
這邊玩真的很便宜,大概200RMB可以搞定野外的行程,這次是欣的教練要她來玩的,所以好像沒有收我們錢?!(太久都
忘了)但是他們的馬廄不像在市區小馬場看到的很遜,這裡的就像國外電影裡看到的大馬廄又新又漂亮,好喜歡!


雖然場內的騎馬活動沒有野外的刺激(野外的要上下坡,有時馬會奔跑,蠻多狀況,有時蠻嚇人的!)但是像我跟欣老公都
是新手,上上課也很好。

希望這樣的馬場能夠真的經營起來,這邊的馬看起來快樂多了,很多近市區馬場的馬都工作過度,身上就看的出都有皮膚
病或腳都受傷了,因為他們常常得一批批的客人不休息的接,不接就打他們,住得環境也很差,像工寮一樣大家擠在裡面
,附近也一直在工程中,生活環境很糟糕,雖然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了,但是真的希望那裡維持那種水準下去!

Ps.心得:在中國運動其實蠻幸福的,不是說環境好,是說他們有國外體運專用大廠"迪卡儂"商城,裡面要買什麼戶外用品
幾乎都沒問題,騎馬的.滑雪的.各種球類的...等等,價格又便宜樣式又多,所以忍痛買了馬褲跟馬靴,馬靴在下雨天裡還
被我拿來當帥氣的雨鞋,我的法國女同學一直稱讚!所以真的說中國有太大的商機了,只要有1/10的人消費都是一筆巨大的
收益,難怪上海的街頭甚至某些地方的商店餐廳,你得會說英文,但是人文素質還是有很大的斷層的,不帶政治立場的說,
其實哪國不是這樣開始的,大家都有很多的空間再成長,上海是個很媚外的城市,應該很快就會變很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