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在簽證要到的最後一個月,我會進以為這一年都沒機會進的農場工作一個月!!也許就是這種
"來一年都沒進過傳說中的農場,實在太可惜了!”的原因促使之下,我帶著好奇心和終於可以跟Maggie一起
工作的期待之下,我努力打了幾通電話終於可以去將是我東澳最北的一站:Cooktown。

還記得上去前跟已經在那工作一陣子的Maggie興奮的要了很多資訊,上了去Cooktown唯一的大眾交通工具”
四驅車”司機得知我是要去工作的新人後,開始不厭其煩的跟我說那是個怎樣的地方,我一直跟他說”知道了
~我朋友在那工作都跟我說了!”到他接近放棄的最後一問”那你朋友有跟你說那是個風很大的小鎮嗎?”我終
於一副”那倒是個新聞!”的表情,讓他逐漸失望的臉恢復驕傲神采的宣布”這他沒跟你說吧!!那裡風真的很
大呢~”。好吧!算你贏!但是我也沒在怕的,好歹也在新竹也打滾4年了呀!!

在確定可以上去了之後,透過Maggie得知,這小小的工作backpackers裡可是風風雨雨是非不斷的地方,本
著我想再難也只要撐過一個月就可以度假去了的心態,倒是沒在怕的。等我親身體驗後才知道農場真的是個是
非之地!!

或許生活圈子小,生活再簡單不過,這裡的年輕男女大概都在WHV的年齡圈裡,不同國籍觀念等等,瞎聊、週
末趴、搞曖昧...都是我們用來打發山上勞力工作後的活動。

但是說真的,除了遇到這一年中唯一討厭的沒禮貌韓國女之外,我還蠻享受這一個月的時間。每天在星星陪伴
下帶著倦意等接駁車(每天5點半上車,睡一小時左右到農場。)開心下班或許搶洗澡搶煮飯再跟那些一起上班
的來自各國的夥伴聊天到大家不支去睡,週末自己去上網、採買、游泳或跟朋友約些活動...在短短一個月裡
,或許我大部分跟唯3的台灣人說話外就只能猛說英文了,所以英文突飛猛進的變流利了些。

台灣4人組裡,認識最久的背包客朋友Maggie、酷酷的茵、吉他彈得很棒讓外國人都陶醉的,也算陪伴我最久
,聽我最多苦水的郡(夠意思了吧?!給你華麗介紹和最多版面!)也沒想到會是後來回台灣最快聚會的小組成員
(茵也算透過電話參與了!)大家都很照顧彼此,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離開澳洲前有這種體驗和認識這
些朋友!

Cooktown或許真的風很大,吹著一些是非流言和年輕男女的悸動,但是這將會是我第一年裡最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