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Melbourne對我來說,可真是個混亂的城市!!原本就混亂的天氣狀況 ,加上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我在這裡算是待了幾天,先是從Ade一路開過來其實 實5/8就到了,但是當天已經很晚,幾乎可以說找YHA和跟親愛的香港Aki 約吃飯,搞一搞好像也沒多少時間又是一天了.

隔天市區晃晃,Queen Victoria Market走走,Philip Is.看了野生企鵝 從海裡回家的生態活動(貴死了!媽的!又好冷~)大概前兩天就這樣過去!


後來參加tour去了Yarra Valley,參觀了3家酒莊試飲,最後一家是酩悅香 檳澳洲產區,有參觀酒窖和生產過程,接下來大家好好的喝一杯香檳配點心,跟 團裡程員瞎扯(這段行程我比較愛,這裡很漂亮很大!)就又回到市區,準備隔 天要飛Alice Spring的行囊

又像從蠻荒之地回到城市,搬進期待的apartment(對,短短的5月我住 過了很多種形式的住宿<像露營小屋,露營車上,B&B,公寓>就差swag<一種戶 外露營的方式,罩在每個人睡袋外面,看著星星睡覺的方式,本來可以嘗試,但 是北領地的氣溫變化太大,當晚又蠻多丁狗,放棄!!>)可以在像家一樣環境裡 安心的好好整理行李,好好煮頓晚餐洗個衣服,整個心情安定了許多,住的附近 生活機能不錯,還可以好好吃頓晚餐或逛逛街.


隔天終於去了有名的St. Kilda Beach也正好是週末市集日,就像台灣的創意 市集一般,很多創作者擺的千奇百怪的攤位,我跟凱文買到不亦樂乎,每個人都 有戰利品,這種真的是到其他地方就找不到的東西有夠誘人的!


Royal Gardend可惜逛的時間不夠,又遇到交通問題時期,但是也因此遇到一
大群熱心的澳洲人在車上豪爽的指引

要搭飛機那天還有些時間,自己一個人還逛到找的一間折扣商店,專門賣小設計 品牌的過季商品,買了2件衣服1個包包也才花了$25澳幣,壓根兒不管爆炸的行 李還是買下去硬塞.

*有人說墨爾本以自己的藝術氣息自豪,在這裡街上逛的幾天還真3不5時就一間 或大或小的藝廊在路邊不起眼的房子裡,很多房子都有維多利亞式精雕細琢的鐵 飾雕花,小巧優雅的庭院造景,在Mel的日子裡因為時常搬家,所以也可以趁機大 吃特吃些不同的料理(謝謝Mel熟門熟路的查理跟Aki介紹我很多好吃的!),教堂 也不少,可以跟Ade教堂城市拼吧?!精品街(Collins St.)上也看到久違的一整 牌名牌商店和打扮入時的人們,喜不喜歡它呢?!要不是天氣總是很糟,看起來 總是灰暗暗,我應該會愛它多一點吧?!如果你帶足夠的錢來,這城市應該有符合不 同人喜好的各種商品,你可以買到錢包掏空為止但是滿手很喜愛的戰利品!有機會 也是可以再來的地方,畢竟一星期還是不夠真正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