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跟室友分食了前天在pizza店工作的Charlie帶回來給大家分食的好吃 pizza,也跟櫃檯確認了住宿的問題之後,開始在餐廳上起網來,昨晚阿修的電話 提供,也帶來在Royel show 工作的一線希望,一通電話之後,我跟未來的老闆約 好去場地面試…

正巧昨天一起去的Annie和Stacy也決定再去試試看,就再一次原班人馬出發往 Royel show,面試之後,凱色林請我這週末去上班,也請她們兩個去stand by, 宣讀了員工守則(她們實在很愛讓人宣讀這些規範,好像在上國中英文課~)約定 好明天的時間”I got my first job at AU!!”我們3個超興奮的,因為就 算只工作3天,就算只是stand by ,Royel show的一張adult門票可是要價$ 22aud,這下子可以進場還可以拿錢,真是賺到了!!在等車的車站認識了一名資 深背包客Joson,說好Royel show來看我們(說來說去不就是大家互相包庇咩~)

下午朋友又帶我去稅局辦稅號,去了一趟大賣場,本來說好一起去King’s park ,但是一天折騰下來,實在把我累壞了,於是我決定放棄先回去休息,回家路上的 Murry St.上很多街頭藝人,有一組人的音樂實在很棒,加上暖暖的太陽,索性坐 在接上的噴水池旁曬曬太陽聽聽音樂,忽然覺得生活好愜意,一個人也很快樂!

聽著ipod裡隨機撥放的chilli out 走在回家的路上,交錯的車站電扶梯上遇到 早上出來帶我們進去找老闆的亞洲女孩(場地很大,所以她來門口帶我們的時候我 跟她聊了很久!)認出了彼此,笑得很燦爛,一路上我都忍不住偷偷的開心,今天真 是像小步舞曲的一天,輕快又流暢!!

近期感想:WHV開放得很鬆,越來越多的台灣人過來了,聽說之後要開放中國的名額 ,所以越早過來越有利,目前Perth的鬧區街上已經到處可以聽到普通話了,亞洲人 也越來越多,再不來,這裡的情況相信只會越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