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上次去潛水拖累教練了,整個過程幾乎讓他架著我游(對,就是手挽手的潛
水!害我對凱文很不好意思~),回來發宏願我要學會游泳,下次再去不只要有傻膽,
還要當水中一條龍,所以這兩天開始認真找資料準備實行我自己的承諾!!

其實我不是完全不會游泳啦,只是蛙式游太醜,被老爸笑像泳池裡的一具浮屍,拜託
我不要出來嚇人,然後就不肯游了(有障礙了~)話雖如此,其實我很不怕水又很愛玩
,所以年年往墾丁跑,但是因為越買越多的BIKINI,又不甘心只能當沒料的花瓶,所
以只好朝水中一條龍的方向矯正...

吱吱(我知道你不叫吱吱啦,但是網路世界很可怕,我幫你取了一個簡單的花名好嗎~
)知道了我要去學游泳,也說有興趣跟我一起去上課,ok呀,大家好朋友嘛~這週開始
雨季,我們仍冒著大雨找那上課的地點,也看了實際上課狀況,從個別班,進階班,1
對二等繁複的課程種類中,我們選擇了團體班,10天10小時,一早9點開始上課,班級
人數浮動(大概6-10人)為了不想跟暑假的小鬼擠在一起,還有想越早學會越好,還有
目前吱吱的班也正好早上有空等種種原因,暫定今天開始就上課(本來我還想當天就
把泳衣和錢帶著了,隨時準備跳下水~)

結果一堆奸臣在吱吱耳盼出主意(或許那叫做關心,但是我比較喜歡"加油,你做得
到!!"的這種,怎麼大多數人好像比較愛看人家出糗那種關心法是嗎?!吃大便啦!
!)吱吱開始跟我說"怎麼辦,有人說我不需要去學耶","怎麼辦,有人說10天10小
時一定學不會","怎麼辦,團體班老師顧得到我們嘛?!","怎麼辦,時間好早喔,怕
我起不來",我承認這些話對我來說也像澆冷水般的讓我熱忱都冷掉了,所以有些
許的不高興,後來,我自己沉澱了一下,跟吱吱傳了簡訊和晚上的MSN也溝通了一
下,大致上是跟吱吱說:"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到你就做得到,不要一開始就因為
人家的閒言閒語而覺得自己不行,對我而言你學不學都無妨,因為我確定自己就
是要學了,只是如果你真心想學,我願意每天陪著你把不足的進度一起補齊,比人
家幸運的是,我們還有好朋友可以互相鼓勵!!"所以吱吱也跟我說她今天會到,其
實我也蠻擔心她真的就因為這樣放棄了,但還是先相信她,幫她準備了一塊巧克
力補充熱量(因為我也賴床到只能先吃巧克力,哈哈哈!如果她沒來我就吃兩塊摟~)

今天去上課之後,還發現我們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是女的,超有耐心,又很有教學條
理,也不像人家說的一個老師教很多學生就會沒辦法教好)我在一旁怕冷又嫌無聊就
開始亂游一通,吱吱還說我騙她,因為看起來原本就會游,其實我只是不會換氣,另外
就是有浮屍障礙,不然我並不怕水所以就看起來很像一回事,但是我沒辦法好好從頭
游到尾那就叫做不會游啦!!我還問老師如果我蛙式提早學會我想再學自由式可以嘛
?(因為我是為了潛水才來學的,我要蛙式有用嘛?!但是既然花了錢要學,我就起了貪
念要學2種!)老師看了我今天的進度,說我學起來會很快,所以我的貪心有著落了,哇
哈哈哈,哪個哪個說那些瞎話的給我站一排,我就做給你們看,而且我會盡力陪吱吱練
到讓你們以後不敢亂說話!哼!!

PS,暫且不公佈我們在哪學,因為我想認真學,所以穿有夠樸素的舊泳衣,打算把它學
會就丟了,所以不希望被路人發現,哈哈哈,想太多,總之,我要乖乖上課,之後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