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幾天整理東西歸檔發現了這家餐廳的名片,去年在台中短暫工作期間
朋友幫我接風的餐廳!!

這間店佈置看起來還好,外面騎樓有室外桌,種植些植物放些造景反而比室內更
有氣氛,這也是第一家我在台灣點餐還要跟人家用英文點的,朋友聽到來點餐的
整個是流利英文已經呆了,好險我這不怕羞的這種時候就會挺身而岀給它點餐(
是個年輕的帶西語口音混血外表的男生,狠帥~他聽到我回他也很高興,本來只是
來跟我們抱歉目前只有他能點餐,但是他只會說英文)過了好一陣子才有會中文
的服務人員來跟我們抱歉再確認主餐部分!

我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口味很獨特也很好吃,朋友也叫了很多不同料理(大多是一
般去吃墨式料理會出現的),都很好吃,因為時日已久遠,沒有照片除了記憶中狠好
吃要再去其他都差不多忘了...

有的時候寫食記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但是常常跟久違的朋友就是以聚餐的方式在重
新搭上聯絡,有時臨時要找餐廳,不如直接氣定神閒的找出實際的網頁,節省很多口
舌与不愉快(每次都你選我選的之後又不要不開心,這種發生在很多情侶間的口舌,
有夠討厭的!!)有時朋友看你介紹過,下次自己跑去或約你再一起去,之後再一起討
論聽聽其他人的評價,也是愛吃一族的活動之一...好吃用心的店藉著這樣快速的
傳播能順利存活也是一種店家與消費者的雙贏!

總之,食記也是給你們看的,也是提醒自己的,下次再去那家什麼是地雷什麼是推
薦,都可以不用再當一次因為記不起來而被懲罰的笨蛋!!

ADD:台中市西區大隆路12號 TEL:04-23236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的聯絡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